八旬翁駕車受困加州暴雪中 吃零食捱過六天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位81歲的老人被困在加州一條荒涼公路上的雪地裡,靠吃車上的一點羊角麵包、糖果和餅乾生存了近一週,直到得到救援。

據《橙縣紀事報》報導,2月24日,傑里·朱雷(Jerry Jouret)從他在洛杉磯縣大派恩(Big Pine)的山間別墅出發,返回他在內華達州加德納維爾(Gardnerville)的家中——在良好的駕駛條件下,僅需要三個多小時車程。

朱雷是一位數學家,美國宇航局(NASA)前雇員。據他的孫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說,朱雷自認為可以戰勝即將來臨的暴風雪,但他錯了。

克里斯蒂安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朱雷在開車過程中,不小心轉向一條小路,他的SUV車被困在吉爾伯特山口(Gilbert Pass)附近。

該地區的氣溫在一夜之間從30多(華氏)度降至十幾度。

他的孫子說,朱雷對這種天氣準備不足,只穿了一件輕型風衣。

「他個頭很小,」克里斯蒂安還說,「渾身上下都沒有多少肉。」

朱雷說,一條輕薄的被子和一條酒店浴巾是唯一能讓他保暖的物品。

他的孫子形容他是「非常聰明的人」,他待在車裡,並儘量節省汽車的汽油和電池,只是定期啟動SUV來取暖。

在這一週裡,一系列風暴襲擊加州,降雪量達到3英尺左右,許多地區都出現大量積雪。對於不習慣嚴冬的加州來說,這是不尋常的現象。持續數天的嚴酷天氣,導致成千上萬戶家庭斷電,道路被雪掩埋,許多人同朱雷一樣,被困在路上。

朱雷靠吃車裡為數不多的零食活了下來。他偶爾搖下車窗,吃兩口雪。

他的孫子說,在第三天,當朱雷升起電動車窗時,汽車電池沒電了。

2月28日,因約縣(Inyo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Facebook發帖說,收到「一位失踪者的呼叫」。

根據警長辦公室的帖子,因約縣搜救隊計劃在第二天執行搜索任務,但由於冬季風暴帶來的安全問題而被迫推遲。

然後,在3月2日,加州公路巡邏隊確定的手機信號幫助縮小了搜尋範圍;一旦天氣允許,他們就部署直升機機組人員。

當一個小組去給飛機加油時,飛行員發現了朱雷的車——一隻手臂從車窗的小開口伸出來,不停地揮舞著。

警長辦公室說:「加州公路巡邏隊的工作人員將這名被困者救上飛機,直接送往弗林特機場(Bishop Airport)接受醫療救治……當事人當晚就出院了。」

朱雷告訴CNN,他恢復得很好,但這場磨難也給他的內心帶來了創傷。

克里斯蒂安希望他祖父的經歷能告誡人們,冬季旅行是多麼危險,尤其是當您不習慣外部環境的時候。更重要的是,永遠不要放棄希望,人體的承受能力是驚人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