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年輕軍人發展職涯 美國陸軍:盡你所能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週二(7日),美國陸軍訓練與準則司令部指揮官布里托(Gary Brito)將軍到訪洛杉磯,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軍,在軍隊150多個職業中,找到更好的發展職位。

2023年3月7日,美國陸軍訓練與準則司令部指揮官布里托(Gary Brito)將軍(右三)到訪洛杉磯,招募美國陸軍。(新唐人電視台)
2023年3月7日,美國陸軍的招募工作現場。(新唐人電視台)

疫情開始後,美國陸軍的招募工作遭遇很大挑戰。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軍隊,更好地發展他們的職業生涯,美國陸軍週三(3月8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徵兵理念:「盡你所能」。

布里托將軍說:「我軍即將推出一個新的理念『盡你所能』,這個理念再合適不過了。美國軍隊不僅為洛杉磯的年輕男女提供了(發展)可能性,也為我們全國的青年男女提供了所有的可能性。你可以在150多個專業中選擇深造。」

他指出,軍隊也會為完成專業技能學習的軍人,頒發相關證書。「這不僅能讓你在當兵時(職業發展)做到最好,如果你決定退役,也擁有同等水平的專業資格認證,來確保你可以對社會有貢獻,同時是一位軍人。」

美國戰鬥能力發展司令部主任貝克(Patrick J. Baker),鼓勵正在攻讀或已經擁有學位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學科,簡稱STEM學科的學者,申請軍隊的研究計畫。

貝克說:「我們在進行夏季學生資源開發計畫,在其中引進實習生,讓他們在實驗室工作,他們將有一位導師,科學家與他們並肩工作,並帶領他們參加一個研究項目。」

他介紹,這個項目不僅會給學生提供研究經驗,也有機會直接被軍隊雇用。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美國人都能進入軍隊。不少年輕人因為身體素質等原因,無法成為一名軍人。對此,美軍也開展了未來士兵預備課程,幫助更多年輕人達到參軍標準。

布里托將軍說:「當他們來上這個課程的時候,身體素質和學術都得到了訓練。訓練約90天,用來幫助他們達到軍隊標準,然後他們就可以繼續基礎訓練。」

他補充道,參軍不僅為年輕人帶來了工作的機會,還可以享受醫療保健,住房津貼等各種福利。因此,他鼓勵更多年輕人主動了解陸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