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窒息情況危急 美警員冷靜應對搶回一命

【2023年10月0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田納西州默弗里斯伯勒一名當班警察在緊急關頭,通過長時間實施心肺復甦,成功救回一名窒息男嬰的性命,該警員佩戴的隨身攝像頭完整記錄下整個驚險過程。

8月31日凌晨2點剛過,默弗里斯伯勒市911調度員接到一對驚慌失措的夫婦打來的求救電話,說他們年僅一歲的兒子扎伊爾‧布朗(Zaire Brown)突然沒有了呼吸,急需醫療救助。當時,這對夫婦正在前往醫院的途中。

默弗里斯伯勒警察局提供)

幸運的是,正在執勤的羅伯特‧貝爾(Robert Baer)警官剛好就在附近,當他通過無線電聽到了警報後,立即驅車前往事發地,嬰兒的父親則老遠就向他揮手示意。

默弗里斯伯勒警察局(Murfreesboro Police Department)在臉書上發布的隨身攝像機鏡頭中可見,這位父親立即將孩子遞給了貝爾。

由於時間緊迫,貝爾警官直接將孩子放在巡邏車引擎蓋上,並立即對其實施心肺復甦(CPR)。現場畫面顯示,貝爾一邊按壓孩子的胸部,一邊呼喚孩子堅持住。與此同時,陷入驚恐之中的孩子父親也在一旁不斷祈求孩子:「請不要停止呼吸」。

(默弗里斯伯勒警察局提供)

然而,貝爾的第一輪搶救以失敗告終。他隨後抱起孩子,發現孩子已經兩眼翻白,但他臨危不亂,更沒有氣餒,馬上將孩子放回原處,開始第二輪胸部按壓。

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位警員的努力很快得到了回報,扎伊爾開始發出嗚咽聲。貝爾通過無線電告知調度員:「1145,孩子有呼吸了」,隨後急救人員和消防人員也很快趕到現場接手。

「我感到如釋重負,我都不知道自己按壓了多久。在那種情況下,真的感覺時間特別漫長。」貝爾回憶道,「急救人員說,如果我當時不在現場,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默弗里斯伯勒警察局提供)

一週後,貝爾警官親自上門探視扎伊爾,並再次見到了孩子的母親馬歇爾‧布朗(Marchelle Brown),他還親切地抱起已經康復的扎伊爾。

馬歇爾激動地對孩子的救命恩人說:「我真的很感激,非常感謝你救了我兒子。」據了解,布朗家在2020年曾痛失過一個孩子,因此他們請求這位「英雄警官」能夠和他們一直保持聯繫。

貝爾本人也有一個三歲的孩子,他非常理解這對夫婦的感受。他說:「我覺得我會永遠與那個孩子保持聯繫。」

(默弗里斯伯勒警察局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