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猖獗危及員工 舊金山超市開業一年後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由於治安問題,全食超市於本週關閉了營業僅一年的舊金山旗艦店。網路上許多明目張膽的犯罪視頻,以及最近一名科技高管被刺身亡的事件,都讓當地的公共安全問題再次成為焦點。

在舊金山市中心開業只有一年多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旗艦店,因為犯罪活動猖獗,威脅到員工人身安全,已於週一(10日)關閉。

這家全食超市在2022年3月開幕後,成為市中心最大的超市之一。不過,它與一個被許多人戲稱為「24小時露天毒品市場」的區域,只距離約一個街區。

根據《舊金山標準報》(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報導,全食超市發言人表示,超市並非永久停業,一旦能保證店內員工的安全後,將會評估重新開業。

舊金山第六選區縣政委員麥德誠(Matt Dorsey)在推特表示,對超市暫時關閉「感到非常失望,但並不感到意外。」

他表示,超市面臨的問題眾所周知,包括社區的零售盜竊事件,鄰近的毒品市場,以及與之有關的許多犯罪問題。

麥德誠補充,正在提議一項他稱之為「舊金山警察局全員配備法」的憲章修正案,以在五年內,為舊金山市的警察部隊配備足夠人員。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