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九講班 社區華人:受益匪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近期,洛杉磯部分華人參加了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法輪大法九講班」。他們表示,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待人處事,大幅改善了他們的日常生活。

在洛杉磯縣艾爾蒙地市區,不定期舉辦的法輪大法九講班,至今吸引不少華人居民參加。

首次參與的張尚明,曾在醫院當護士。當時因為倒夜班,她罹患了內分泌失調,甲狀腺結節等疾病。但自從兩年前她開始在家學煉法輪功後,所有病症都不藥而癒。

原大陸婦產科護士張尚明:「我開始也是吃了大半年的中藥在調理內分泌,但是沒有什麼效果,結節第二年復查還是在增長,後來我練功之後,我的身體現在是非常好的。」

《九講班》民眾楊灔聃:「我平時的青光眼,然後我的美尼爾綜合症,我不能夠有任何的累著,包括脾胃,我在家調理了十幾年,我就吃飯屬於吃不下飯,到這裡來我就很神奇的飯能夠吃一大碗,然後,去做事情,或者出去那個的時候我就很神奇的,我覺得我就什麼毛病都沒有了。」

工程現場翻譯顧標:「原來是胸口有塊痣,有塊黑痣,如果一急起來,心情一急躁的話,就會往裡面鑽心的痛。但我煉了動作以後,那個幾套功法煉了一下,很神奇,可能不到一個月,那症狀全部消失,那個痣也散掉了。 」

有民眾表示,只有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待人處事,人類才有希望。

施工單位現場項目管理員徐春進:「我們以前工作壓力很大,看了(轉法輪)之後我感覺工作生活都會輕鬆很多。然後,我們整個家庭也會也更加的和諧,不像以前有吵鬧。」

張尚明:「我的老公也是在跟我在一起煉,但是我跟他兩個的關係,以前會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會爭吵,現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我都會站在別人的,站在他的角度考慮。」

洛杉磯法輪大法九講班,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並且現場提供義務教功。 (626-864-5037)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