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毒梟橫行 聖莫尼卡居民鏡頭下的狂野西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加州聖莫尼卡市以陽光明媚,依山傍海的景色,吸引著各地的觀光遊客。有當地居民,用手機記錄了聖莫尼卡近幾年的驚人變化。一起來看。

著名的聖莫尼卡海灘,風景怡人,遊客眾多。但當地居民馬特.威爾遜(Matt Wilson)告訴《英文大紀元》,這座海濱小鎮如今已經不再安全。

聖莫尼卡市居民Matt Wilson:「簡直是無法無天。他們說『狂野西部』,真的就是『狂野西部』。吸毒、在人行道上大小便、幫派活動、團伙犯罪、暴力。當我看到社區中其他人只是路過,看到這些就像沒看到時,我就想『哇!我得把這個拍下來』。」

他發現,面對街上行為怪異的人,警察經常只能沉默應對。

Matt Wilson:「當有人行為變得太過分時,警察才會抓住他們,把他們扔到警車的後座帶走,然後把他們帶到看不見的地方。就像是『眼不見心不煩』。」

他觀察到,疫情後,治安越來越差,但市府卻削減了警局預算,造成雙方關係緊張。

Matt Wilson:「(他們)已經沒有社區意識了。如果他們有,我們的社區就不會變成這樣。你仍然需要撥打視頻電話才能聯繫市府官員。他們仍然不會讓你親自去市政廳發表意見。 這什麼情況,(疫情)都過去三年了。」

威爾遜希望更多人通過他的視頻,了解和傳播這座城市的真實情況,提高個人的安全意識。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