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一個醞釀很久的社區項目 破土動工

【2023年09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個新的碳中和灣區社區正在建設中,該社區將擁有10,000多名居民、20,000個高薪工作、數百英畝的開放空間,和一個足以提供該社區70%電力需求的太陽能農場。

這聽起來就像是那種硅谷投資者,計劃在索拉諾縣空軍基地周圍農地上,建設的可持續烏托邦城市。

但事實並非如此。該項目位於舊金山和布里斯班(Brisbane)邊境,占地660英畝,這裡曾經是Schlage門鎖(Schlage Lock)的工廠和鐵路車站的所在地。

COVID-19 疫情導致該項目停止近4年,現在,舊金山醞釀時間最長、最環保的項目之一又重回正軌,這是一個占地660英畝的重建項目,包括近4,000套住宅、650萬平方英尺的商業空間、90英畝的太陽能農場,和140英畝的公園。

Baylands開發公司首席執行官,格雷格·維爾金(Greg Vilkin),希望明年開始第一階段的建設,該工程將包括6棟建築、594個住房單元、兩個公園、一個翻修後的Bayshore Caltrain車站,和一排面向行人的零售區。

目前,該集團已經完成了耗資1,100萬美元的Schlage門鎖舊總部的改造工程,並斥資3,500萬美元用於清理、建造雨水排放系統,以及為第一批公寓樓切割「墊層」。

維爾金表示,他一直饒有興趣地關注著在索拉諾縣5萬英畝農田上,創建一座城市的提案。

他說,他喜歡這種努力背後的情感和雄心,但他認為,這是錯誤的地方,他們不應該占用農田。

「他們支持的所有事情,我們實際上都在做。」

維爾金說,「我們認為,他們正在談論的很多事情,都是正確的事情,但我們認為,他們選擇了一塊綠地來做這件事,是不幸的。」

該項目於2018年獲得選民批准。該項目原本準備在2020年開工,但當時疫情來襲,開發商失去了融資。

舊金山市官員稱,除了金銀島、Pier70和Potrero Power等大型項目外,Baylands項目還需要啟動,才能滿足舊金山政府規定的住房要求,即到2031年,允許建造82,000套住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