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警察降服流浪迷你馬 為其找到新家

【2023年04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艾琛編譯)上個月,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阿爾伯塔社區裡,警察追逐降服了一匹流浪小馬。塔斯卡盧薩警察局(Tuscaloosa Police Department,TPD)3月28日在臉書上分享道,警方最終找到了這匹脫韁小馬的主人,這匹小馬被確認為是4歲的奈特(Knight)。

3月20日晚上10點左右,警察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一匹小馬在阿爾伯塔(Alberta)社區閒逛,隨後,TPD公布了徒步追捕這匹小馬的攝像頭畫面。

TPD監控錄像顯示,3月20日,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的阿爾伯塔社區,一匹被確認為奈特的流浪馬被警察追捕。(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3月20日,塔斯卡盧薩警察對塔斯卡盧薩社區的一匹流浪小馬的報警電話作出回應。(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3月20日,塔斯卡盧薩警察局的監控錄像顯示,塔斯卡盧薩警察局的警察正在追捕在塔斯卡盧薩阿爾伯塔社區閒逛的一匹流浪小馬。(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該警察局稱,一個治療馬場在半夜接到TPD的電話後,同意收養這匹小馬。

TPD的臉書帖子上透露,「這匹小馬一開始極不願意跟警察走,我們也不確定它的名字,所以我們暫時叫它吉努文(Ginuwine)。三名警察進行了低速徒步追逐,跟隨吉努文在車道上和人們的後院來回穿梭,持續了近兩個小時。」

警官們多次試圖套住它,但小馬頑皮地逃脫了,這匹小馬最終被降伏,並很樂意得到寵愛和擺出自拍的姿勢。

在這隻小馬匹「被捕」後,TPD甚至有趣地將其登記到系統中,並附上照片和「三級非法入侵罪」和「拒捕」的指控,外加800美元的保證金,想必是想逗大家開心。

播放視頻

(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這匹馬被確認為4歲的奈特,在拘留後被拍照。(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警察局表示,在塔斯卡盧薩治療騎馬協會(Therapeutic Riding of Tuscaloosa,簡稱TROT)同意收養吉努文後,他們已經為這匹馬找到了一個永久的家,人們已習慣叫它吉努文。

TROT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總部設在科頓代爾(Cottondale)的一個農場,為殘疾兒童和成人提供騎馬課程和馬匹治療課程。TROT還在週日(4月9日)舉行了復活節尋彩蛋活動。吉努文現在正在交朋友並適應它的新家。

(左圖)奈特的逗樂照片,以及800美元的保釋金指控,被張貼在TPD的臉書上;(右圖)奈特,現在叫吉努文,被拍到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科頓代爾的TROT的新寄養家庭。(塔斯卡盧薩警察局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