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總統14日訪蒙市 巴恩斯公園周邊封路

【2023年03月12日訊】(記者徐曼沅蒙特利公園市報導)拜登總統將於3月14日(週二)造訪南加州素有「小台北」之稱的華人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許多華人為此感到高興,但蒙市副市長黃泰平(Thomas Wong)提醒:當天將有多條道路全天關閉,請市民出行一定要提前做好規劃,以免受阻。

黃泰平表示,拜登總統來訪,社區將涉及很多方面的管制保安。因為蒙市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城市,因此將投入所有資源來確保總統到訪的順利進行。

週二上午7點至晚上8點期間,蒙市市政廳與旁邊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周圍的街道都將封閉。市政府建議居民避開紐馬克街(Newmark Ave)以南、哈丁街(Harding Ave)以北、雷蒙娜(Ramona Ave)以西和麥克菲林街(McPherrin Ave)以東的地區。

蒙市政府提醒,屆時該區塊內只有少數車輛和行人被允許通行;並且,除了巴恩斯公園周圍的封閉區域之外,嘉惠爾街(Garfield Ave)也將全天關閉。

蒙市3月14日交通管制區域。(蒙市官網)

黃泰平表示,接待拜登總統是一種榮幸,但目前仍有許多細節不確定,目前很多市政府工作人員或警察部門員工都被召回執勤。他說:「如果您週二在蒙市附近活動,請避免在路上停留很長時間。」

拜登此行的重點在致力於減少國家槍枝暴力。但蒙市政府目前還不知道拜登在蒙市的確切行程與停留時間。黃泰平說:「白宮明確表示,拜登想談談之前發生在蒙市的槍擊事件,以及我們需更加認真對待、預防社區治安問題。」蒙市將會提供拜登造訪的細節,但目前仍在制定中。

黃泰平期待與拜登總統就如何防止社區發生槍擊悲劇進行對話。蒙市市政府正努力幫助槍擊案受害者與受害者家屬走出陰影,他說:「我們正努力幫助自己的社區康復。」他感謝國會與白宮給予蒙市的支持,也希望繼續與其進行對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