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在美麗峽谷拍訂婚照 重溫奶奶愛情故事

【2023年03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孫女爺爺奶奶最喜歡的地方莊嚴地定下了婚約,以此來紀念他們甜蜜的愛情故事。與此同時,她和她的未婚夫還通過重現60年前爺爺奶奶的標誌性照片來向這個神聖的時刻致敬。

1959年夏天,佩奇‧奧頓(Paige Orton)的奶奶埃爾瓦(Elva)和爺爺史蒂夫(Steve)在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Bryce Canyon)初次相遇。

根據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發布的一條臉書帖子,當年,埃爾瓦坐在猶他州國家公園公司一輛開往布萊斯峽谷的員工巴士上,當她不經意間望向窗外時,目光一下子被素不相識的史蒂夫吸引住了。埃爾瓦旁邊的女孩碰巧認識史蒂夫,埃爾瓦則坦率地表達出希望史蒂夫主動約她的願望。

埃爾瓦正在參觀布萊斯峽谷。(NPS/Peter Densmore提供)

不到一週,史蒂夫真的邀請埃爾瓦與他見面,陪他參加了當地一個教會舉行的爐邊聚會活動。這可能就是註定的緣分吧,兩人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很快便從相知、相惜到相戀!

這對情侶原本定下來當年夏天就完婚,然而,史蒂夫突然被派往澳大利亞去執行一項教會任務,為期兩年。於是,兩人立下一個約定,他們將在他們愛情故事開始的地方——布萊斯峽谷重聚。

「我和我未來的丈夫一直通過信件表達對彼此的思念,兩人都盼望著在布萊斯峽谷重逢的日子趕快到來。」埃爾瓦在接受國家公園管理局採訪時說。

當史蒂夫完成工作返國時,埃爾瓦從她在大峽谷的新工作地點搭上了第一班巴士。這輛巴士的司機也有幸參與了這對戀人相聚的特殊時刻。他們一接近峽谷,他就開始按喇叭,與此同時,目睹史蒂夫激動地等待著他心愛的人,車上所有的乘客都歡呼起來。

埃爾瓦和史蒂夫喜結連理。(the Orton family提供)

史蒂夫隨後成為布萊斯峽谷的一名服務人員。埃爾瓦說,作為峽谷員工,有機會享受很多「最佳」的約會地點。隨著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史蒂夫著手制定了一個浪漫的求婚計劃,埃爾瓦則欣然接受 。

兩週後,即1962年9月22日,兩人攜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然後他們周遊世界,在中國任教,史蒂夫參軍後,他們相繼在美國五個州生活過。這對夫婦膝下共有7個孩子以及17個孫輩。

兩人恩愛相守近55年後,史蒂夫於2017年不幸去世。為慶祝他們結婚60周年,在眾多晚輩(包括孫女佩奇)的陪同下,埃爾瓦於2022年9月再次回到了布萊斯峽谷。

令所有人驚訝的是,他們在那裡還發現了史蒂夫於1957年在員工休息室門口附近留下的簽名,但這並不是唯一的懷舊時刻。

(NPS/Peter Densmore提供)

第二天早上,佩奇意外地見到了她的男朋友加勒特‧阿諾德森(Garrett Arnoldsen),他為了在日出時分站在大峽谷的邊緣給佩奇一個驚喜,連夜開車趕到這裡。

來到心儀的地點,加勒特單膝跪地向心愛的女友求婚。「她答應了」,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在臉書上分享道,「為了向她的爺爺奶奶表達敬意,這對戀人重新製作了1959年埃爾瓦和史蒂夫在布萊斯點(Bryce Point)被家人搶拍的一張照片。」

加勒特向佩奇求婚。(the Orton family提供)

「因為您的愛情故事,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一直認為這裡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佩奇對奶奶說。

埃爾瓦很是感動,也很榮幸她的孫女用她自己完美的求婚儀式,讓她和史蒂夫的愛情故事一直保持鮮活。埃爾瓦說:「她和她的男友都想要在布萊斯峽谷開始他們的愛情故事,這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高興!」◇

史蒂夫和埃爾瓦於1959年在布萊斯點的合照。(the Orton family提供)
加勒特和佩奇於2022年在布萊斯點拍照。(the Orton family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