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個大氣河流襲加州 南加將有強風大雨

【2023年03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最近的大氣河流為南加州帶來的大多是小陣雨,所以該地區仍處於乾涸中,但預計未來幾天,更強的風暴系統將為南加州帶來更大的降雨。

FOXLA報導,據國家氣象局說,下一條大氣河流將帶來更大降雨和更強風力,雪線將再次超過7,000英尺,人們更擔心積雪融化、發生濕雪崩。

據預測,這場風暴將在週二下午至週三晚上襲擊南加州。

氣象局預測,沿海和山谷的降水量在1.5~3英寸之間,而山區和山麓將有3~6英寸的降水量。

大多數山區以及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和聖巴巴拉縣(Santa Barbara)以及羚羊谷的陣風峰值,預計在30~50英里/小時,其它地區可能會有20~30英里/小時的陣風。

氣象局表示,與上次風暴相比,這次對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的影響不會那麼嚴重。

由於最近的這些風暴,喬·拜登總統上週五(10日)批准了加州大部分地區的緊急聲明,包括洛杉磯縣。

白宮在聲明中說,總統「下令聯邦支援加州、部落和地方的救災工作,以應對2023年3月9日開始並在持續中的嚴重冬季風暴、洪水、山體滑坡和泥石流造成的緊急情況」。

這項聲明是在上週五九千多名加州居民接到疏散令後作發出的。由於一條大氣河流帶來大雨、雷暴和強風,河流和小溪水位暴漲,幾條主要公路和小型農村社區被洪水淹沒。

最近幾週,州長加文·紐森已經宣布34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這場即將到來的風暴將是加州今年冬季的第11條大氣河流。到目前為止,這些風暴已經緩解了加州持續三年的乾旱狀況。

加州水庫一度下降到低得驚人的水位,現已恢復到遠遠高於每年此時的平均水平,這促使加州官員從水壩放水以協助防洪,並為更多降雨騰出空間。◇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