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25日參加橙縣燕子日遊行

【2023年03月17日訊】「挺台灣」隊伍(TEAM TAIWAN)將於3月25日參與橙縣第63屆燕子日遊行(Swallows Day Parade at San Juan Capistrano),歡迎南加各界僑團、鄉親踴躍參加,一起支持台灣,為台灣加油。

僑務促進委員張慧玲表示,這是首次以「挺台灣」的名義參加主流地區三歡市(San Juan Capistrano)的燕子日遊行。此次遊行將有扮演三太子及財神爺等人員參與,還有穿著原住民女性服飾的台灣代表。活動當天會免費提供TEAM TAIWAN制服,送給所有參加遊行者。

張慧玲表示,「挺台灣」遊行的目的是促進台灣僑民與美國主流社會交流,同時提高台灣在美國主流社區的能見度,當天也會準備推廣台灣的標牌供遊行民眾使用。

張慧玲認為台灣人在科技、醫療、商業和觀光領域都有非常傑出的成就,希望台美人一起走出來挺台灣,為台灣加油。

集合時間:3月25日早8:30

集合地點:30800 Rancho Viejo Rd, San Juan Capistrano, CA 92675.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