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第18屆獎學金申請啟動

【2023年03月18日訊】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以提升華裔的教育品質、推動華裔子弟接受更好的教育為宗旨,亦致力于服務社區、奉獻社會,並特別為華裔應屆高中畢業生設立獎學金,日前已啓動第18屆獎學金申請。

2023年第18屆獎學金現在開始申請,至2023年5月22日截止。本年度將評選出3名品學兼優的學生,每名學生的獎學金為1000美元。本屆獎學金由Agape Family Care Corporation 捐贈。

凡就讀於南加州、具公民或綠卡身份、品學兼優和熱心社區服務的華裔高中應屆畢業生,均有資格申請。主辦單位評鑑主要項目與比重為:課外與社區服務25%、自傳論文20%、學業成績30%以及領導與才藝25%。

如需申請表格,請與會長劉榮文教授或獎學金主任吳寶雲老師聯絡。本協會將為獲獎者頒發獎狀,並將邀請民選官員和新聞媒體出席頒獎儀式。

聯繫請洽短信:626-374-8884,Email:caeasc@gmail.com。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成立於1979年,為南加最早的教育、文化義工團體之一,為非盈利性機構。該協會,每年都舉行許多活動,為社區服務。如為應屆高中畢業生提供獎學金、開辦系列講座。

系列講座內容涉及如何提高英文水平、如何申請聯邦和加州獎助學金、如何申請大學、親子關係和社會福利等。該協會亦會舉辦教師節的慶祝活動、中華傳統節日慶祝、教師基本技能考試培訓、徵文比賽和演講比賽等。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亦曾舉辦多年高、中、低年級的鋼琴比賽。這些活動,有助於華裔家長和學生適應美國的教育體制、提升教育品質、促進族裔和諧及文化教育的交流。◇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