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父親變身真人廣告牌 抗議兒童變性療法

【2023年03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在聽說青春期阻滯劑被允許用在患有性別焦慮症的孩子身上時,一位溫哥華的父親感到震驚。父親的直覺促使他採取行動來保護他的孩子。作為兩個年幼女兒的父親,憂心忡忡的克里斯‧埃爾斯頓(Chris Elston)做了細緻的調查。他得出的結論是,這背後根本沒有科學依據。所以,他大聲向公眾說出了他的擔憂。

起先,埃爾斯頓試圖在溫哥華街頭的廣告牌上表達他的異議。當這個努力受挫時,他唯一的選擇就是走出去,成為一個真人廣告牌。他身前背後都戴上招牌,走上街頭與普通人交談。

他與大約11,000人進行了交談。他說90%的人同意他的意見,另外10%的人則被宣傳所蒙蔽,這些宣傳奪走了人們天生的同情心和養育孩子的本能。

「他們說,如果你不讓孩子變性,他們就會自殺,因此我們需要為他們進行手術,否則他們會死」,埃爾斯頓告訴《大紀元時報》,「這是謊言,沒有證據支持。世界上所有的證據實際上都指向相反的方向。」

他說:「沒有關於這方面的兒童研究,但我們在成年人身上知道:變性手術後的10年是自殺的高峰期。在考慮了類似的心理健康合併症後,他們自殺的可能性比同齡人高出19.1倍。」

埃爾斯頓還引用了一項跟蹤139名從五歲到二十多歲的男孩的研究。該研究表明,87.8%的嚴重性別焦慮症在青春期後就消失了。

克里斯‧埃爾斯頓(Chris Elston)和克洛伊‧科爾(Chloe Cole)。克洛伊‧科爾在拒絕變性主義並回歸她的生理女性身分之前曾接受過變性手術。(由克里斯‧埃爾斯頓提供)

這位兩個孩子的父親說,雖然芬蘭、瑞典和英國等國家已經系統地審查了支持兒童過渡治療的證據(實際上沒有證據),並最終拒絕了它們,但加拿大和美國卻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他說,加拿大保守黨政客甚至不願意和他說話。

扭轉局面 向權力說真話

為什麼他願意成為真人廣告牌?埃爾斯頓說他「了解給兒童開藥的生意,這些藥物阻止了他們的身體發育進入青春期,阻止了兒童的發育,給他們異性的激素,並給孩子們做手術」。

他說:「人們不相信這一點,但世界上有所有的證據支持我。它真的影響了我,所以我開始研究這個,研究得越多,就越發現這個事情的瘋狂。」

因此,埃爾斯頓穿上了印刷製成的招牌,並用諷刺的手法定義了「爸爸」這個詞。他是模仿極左翼人士濫用名詞的方式。他的招牌將「爸爸」定義為「名詞」和「保護孩子免受性別意識形態影響的人類男性」。他的另一個招牌上寫著「孩子不能同意用青春期阻滯劑」,巧妙地扭轉了整個辯論的局面。

在向權力說真話的同時扭轉局面是埃爾斯頓的策略。

「他們可以把我的廣告牌從街上取下來,但他們不能把它從我的背上拿下來,因為這並非仇恨言論」,他說,「當我開始戴著這些標誌出門時,我立刻意識到,就媒體或社交媒體而言,它比一些昂貴的廣告牌更強大,因為它背後有一個真人。這鼓舞了人們。」

埃爾斯頓在街頭面對面地與人對話,教育公眾。「我一定會成功」,他確信這一點。但他遇到了阻力。2021年,他在街上遭到身穿黑衣的蒙面安提法(Antifa)成員的暴力襲擊。他們什麼也沒說,只是走到他跟前,打了他的頭,用一個大交通錐打斷了他的手臂。

但埃爾斯頓致力於和平非暴力,因為他上次反擊時差點被警察起訴。「警察不一定站在我這邊」,他說,「很多警察都支持我,但一些官員,當然還有政客,都不站在我這邊。」

儘管與他交談的大多數人都站在他這邊,但憤怒的少數人站在難以跨越的裂縫的另一邊。由於說服那些憤怒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他採取了一種冷靜、基於同情心的對話的謹慎策略,提出一些他們本來就同意但實際上又與他們所相信的宣傳相矛盾的想法。

2022年9月18日,克里斯‧埃爾斯頓與他的支持者一起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波士頓兒童醫院外示威反對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別治療和手術。(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

他會這樣說:「我們不應該把孩子放在一些刻板印象的框框裡」,還有,「當男孩、當女孩沒有一定之規」,這會導致他們相當嚴重的「認知失調」、不知如何回應。埃爾斯頓說:「他們的腦子裡有相互矛盾的想法:『我們認為這個人是個可怕的偏執狂。』『他說的話很有道理。』」

JK羅琳的廣告牌上寫了什麼?

埃爾斯頓成為步行真人廣告牌的想法源於另一個在英國掀起波瀾的廣告牌。該廣告牌與哈利‧波特系列書籍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有關。她反對為兒童變性。有人在愛丁堡火車站豎起了一塊廣告牌,上面寫著:「我[愛]JK羅琳」。它掛了一天才被取下。

埃爾斯頓在溫哥華用同樣的措辭展示了一個類似的廣告牌。但是它被人用油漆破壞了,第二天被拆除。溫哥華市議員莎拉‧柯比-容(Sarah Kirby-Yung)嘲笑這個廣告牌是宣傳仇恨,稱這個標誌讓她「胃痛」。然而,埃爾斯頓並沒有退縮,而是加倍努力,在美國各地豎起標語,包括時代廣場和華盛頓特區。由於美國有更強有力的言論自由法,這些廣告牌一直豎立在那裡。

克里斯‧埃爾斯頓在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旁邊與旁觀者一對一交談。(由克里斯‧埃爾斯頓提供)

雖然廣告牌的放置在加拿大失敗了,當局在溫哥華官員的壓力下摘下了它們,但埃爾斯頓對與人面對面街頭談話的信心仍然堅定不移。「我們只需要教育一定比例的人,就能結束這種瘋狂」,他說,「因為人們不知道真實情況,很多人被騙了。」

不再盲目跟從

埃爾斯頓說,他在另類媒體和保守派團體中找到了盟友,他們幫助他向數百萬人傳遞了他的信息。他最近訪問了美國國會大廈,會見了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他看到了眾議院共和黨人如何試圖抗擊拜登所謂的「性別肯定護理」(gender-affirming care)政策,該政策倡導為兒童變性。

但與此同時,加拿大政府於2021年12月全票通過了C-4法案。老式媒體熱捧該法案「禁止(性取向)轉換療法」(註:原本是希望通過心理或信仰的介入來使人從雙性戀或同性戀轉化到符合生理性別的性別認同)。批評人士說,這項聽起來很好聽的法案絕非什麼好東西,連女權主義活動家們也抨擊它堵死了幫孩子確認其生理性別的所有介入行為。

「C-4法案將幫助孩子對自己本身的生理性別感到舒適的療法定為刑事犯罪」,埃爾斯頓也為同胞願意遵守該法案而感到悲傷,「加拿大的所有醫療機構只願意執行經過批准的醫護標準。」

他說,如果加拿大真的想遵循科學,它應該像芬蘭、瑞典和英國那樣。他指出許多盡職盡責的加拿大醫生可能會在想什麼:「很多醫生都反對這一點,但他們的醫療機構不會聽取他們的意見……他們拒絕進行有系統的調查。他們為什麼不研究證據並向公眾報告呢?」

原文「Vancouver Dad Protects Kids From Gender Ideology as ‘Human Billboard’ Talking Truth on Street」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