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竊慘被門夾5小時 屋主醒來報警逮人

【2023年03月18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印尼北蘇門答臘省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竊盜案件,當地一名竊賊潛入民宅行竊後試圖從大門縫隙逃跑,不料沉重的大鐵門突然合上,直接把他攔腰夾住,導致他動彈不得,最終乖乖落入法網。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0歲的小偷於本月2日凌晨闖入北蘇門答臘省一間民宅偷竊,成功得手後又進入第二間民宅繼續作案。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在第二起竊案中,該男子先是用木頭把通往外面的紅色鐵門撐開,然後悄悄入屋行竊。再次得手後,他想順著從木頭撐起的縫隙鑽出去,沒想到在鑽的過程中那根木頭卻掉了下來,導致沉重的大門立刻關上,不偏不倚壓在男子的腹部,讓他無法逃脫。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竊賊突然被卡在門縫中,既驚慌又痛苦,他曾嘗試扭動身體以求脫身,不過由於鐵門重達10公斤,加上木棍卡住的角度剛剛好,因此他根本動彈不得,就這樣被夾著長達5個小時。

由於屋主全家當時都在酣睡,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聲響,直到早上起床後,才發現小偷受困在門口處,且神情十分痛苦,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而警方到場後看到這個情景也啼笑皆非,他們把大門推開後,竊賊總算鬆了一口氣。不過,由於男子身上多處受傷,警方還得先將他送醫治療後,才能將他送進監獄。

該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現世報來得又急又快」「警察人真好,還先帶小偷就醫」「神目如電!」「這是現世報的最好證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