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孩子的媽媽的年輕容貌令人驚歎

【2023年03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年輕的母親在12年的時間裡不斷懷孕生產,在28歲時已經生下9個孩子,其中最大的孩子現在已經21歲了。她鼓舞人心的生活方式以及年輕的容貌贏得了社交媒體的大量關注。人們無法相信她看起來和她的孩子年齡相仿。

今年39歲的科拉‧杜克(Kora Duke)是9個孩子的母親,是一名全職數字創作者,住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她在蹣跚學步時隨家人從印度搬到美國。2002年2月11日,她與高中時的戀人、現年42歲的大衛‧杜克(David Duke)結婚。

科拉‧杜克和她的丈夫大衛·杜克。(科拉‧杜克提供)

科拉和大衛後來一起生了9個孩子。21歲的伊萊亞(Elijah),20歲的希娜(Sheena),7天大時因嬰兒猝死綜合症在睡夢中去世的尤娜(Yuna),17歲的扎安(Zhaan),16歲的開羅(Cairo),14歲的賽亞(Saiyah),13歲的阿維(Avi),12歲的羅曼尼(Romani)以及10歲的塔吉(Tahj)。

科拉告訴《大紀元時報》,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保持年輕容貌的。「人們總是說,『你看起來那麼年輕,不像已生過那麼多孩子人』,『你在說謊』,『你沒有孩子』 。每個人聽到她已生了9個孩子都大吃一驚。」

科拉透露說,「我鍛鍊身體,儘量健康飲食,我只是照顧好自己,所以我猜可能是遺傳原因吧。我總是在忙碌,不停地做事。我喜歡做事,我愛我的孩子,確實很忙。孩子小的時候,就更加忙碌。現在孩子們有些已獨立,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了。」

科拉和大衛的八個孩子。(科拉‧杜克提供)

(科拉‧杜克提供)

通常科拉有著忙碌的一天,早上5點半起床,為全家人上學或上班做好準備;她仍然負責開車接送孩子們。上午8點至中午,科拉有空閒時間,會去健身房或打掃房子。然後,她接孩子放學,下午5點開始為全家人準備晚餐,需要在廚房裡待上3個小時。

科拉談到家庭生活時說,「兄弟姐妹們喜歡打打鬧鬧。他們是一個相當緊密的團體。他們可能一直在打打鬧鬧,但每個人都很愛大家。」

「他們每天輪流負責做家務。大多數孩子喜歡電子遊戲,孩子們喜歡看動畫片,所以我丈夫就和他們一起看。除此之外,我們喜歡卡丁車運動,喜歡健身;孩子們性格不同,喜歡各自做不同的事情。」

科拉稱,吃健康食物,不喜歡吃油炸食品,並經常鍛鍊。(科拉‧杜克提供)

當她的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持續的勞累和睡眠不足對科拉的身體造成了傷害。作為眾多青少年的母親,科拉的角色現在更多的是情感上的。

科拉分享說,「他們正在經歷如此多的事情。有很多問題,所以你必須對他們有耐心。作為父母,我儘量對他們完全公開,不對他們隱瞞任何事情。我想讓他們知道,無論他們怎麼樣,喜歡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們。我和孩子們保持著完全開放的關係。」

(科拉‧杜克提供)

2013年,科拉認為9個孩子已經足夠了。她的身體已經疲憊不堪。

科拉透露說,「我經常生病,我總是說,『我不能再要孩子了;如果我再要孩子,基本上就是要我的命了。我的精神狀態很好,我對我所有的孩子都很滿意。但在身體方面,我的背部有很多問題,在我生完最後一個孩子後,我患有糖尿病前期,然後我的甲狀腺也出現了問題,所以我需要做很多事情來恢復正常。」

2013年,科拉做了輸卵管結紮手術,並將注意力轉移到照顧自己的身體上。當得知有氧運動對減肥無效時,科拉的丈夫建議她嘗試舉重。經過幾個月的反覆嘗試,她感到有些成效。

科拉於2013年開始練習舉重。(科拉‧杜克提供)

科拉分享說,「我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我有點愛上舉重了。現在,舉重成為我的一種生活方式。我現在處於一個舒適的階段,我並不真正關注我的體重,只是更多的保持體重。」

這位9個孩子的母親在做完手術的同一年開設了一個Instagram網頁,在她的減肥旅程中對自己負責。如今,她既是一位育兒達人,也是生活方式的影響者,她在Instagram網站上擁有近50萬粉絲。

杜克家族。(科拉‧杜克提供)

科拉說,「我在2022年初因為做了一段視頻而走紅。我有了一大批粉絲,人們受到了我的啟發。他們告訴我,我激勵他們擁有更多孩子。」

她稱,「這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只是喜歡看他們的個性成長,看他們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很有趣。」

科拉和大衛。(科拉‧杜克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