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員直播中暈倒 社交媒體瘋傳視頻

【2023年03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天氣預報員艾麗莎·卡爾森·施瓦茨(Alissa Carlson Schwartz)上週六(3月18日)在電視直播中暈倒,嚇壞不少觀眾。該可怕片段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

施瓦茨的臉色明顯蒼白,她身體前傾,眼睛向後翻。站在桌前,她似乎試圖阻止自己倒下,但她的頭耷拉在桌子上,隨後便失去知覺,倒在地上。

施瓦茨的聯合主播麥地那(Nichelle Medina)和金(Rachel Kim)似乎沒有立即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也許最初認為施瓦茨是對即將到來的天氣預報作出反應。但她們很快意識到有些不對勁,並告訴觀眾,「我們現在要快速休息一下。」據八卦媒體TMZ報導,早間節目沒有恢復直播。

CBS洛杉磯副總裁兼新聞總監斯特里托(Mike Dello Stritto)說,施瓦茨的同事們趕緊撥打了911,目前,她正在當地一家醫院接受治療,但沒有提供有關她暈倒的原因。

施瓦茨上週日在臉書上發帖說,「我從頭部受傷中恢復過來,感謝所有善良的祝福。我已經出院了,一切都好。睡了很多覺,還吃了披薩。」目前尚不清楚她的昏倒是由頭部受傷引起的,還是她的跌倒導致頭部受傷。

據TMZ報導,2014年,施瓦茨在另一家電視台工作時經歷了另一起醫療事故,據說她在天氣預報節目現場嘔吐,後來被診斷為心臟瓣膜漏氣。

上週日,施瓦茨在她的臉書帖子中說,最近的暈倒與她的心臟無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