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屠宰場在紐約街頭逃竄 小牛獲重生機會

【2023年03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Brooklyn)日前出現一頭逃離屠宰場、在街頭四處逃竄的小牛。儘管它最終被屠宰場員工抓到,但因為它有強烈的求生意識,屠宰場同意讓動物收容所收養它,它也因此有了重生的機會。

據WABC電視台報導,這頭4個月大的小牛於3月21日下午首先在布魯克林區的第96街和L大道(Avenue L)附近被發現。它從卡納西(Canarsie)地區的一間屠宰場外面的卡車上逃出。

當地一家餐廳「原味披薩」(Original Pizza)的老闆方塔納(Vincent Fontana)表示,來自屠宰場的工作人員試圖用繩索套住那頭小牛,並將它拉回車上,但它鬥勁十足,不願意乖乖就逮。

「原味披薩」的員工和其他民眾也加入了抓捕小牛的行列中,並與它在街頭展開一場追逐戰。眾人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小牛抓到車上。屠宰場的工作人員把它帶回在幾個街區之外的屠宰場。

然而,新澤西州斯凱蘭茲動物收容所(Skylands Animal Sanctuary)的老闆斯圖拉(Mike Stura)及時伸出援手。他打電話給屠宰場說,他們願意收留那頭小牛,希望屠宰場放它一條生路。

該收容所收留了很多動物,它們都是經過像那頭小牛那樣努力求生的逃脫,才獲得生命的延續。

屠宰場一開始不答應放生那頭小牛,但後來還是同意了。

斯圖拉說,屠宰場員工多年來給過他比那頭小牛大很多的動物,即便他們遭受比較大的經濟重創,他們還是很樂意讓動物跟著他生活。

他說:「他們很高興看到動物活著。你知道嗎,甚至屠宰場那些人(也是如此)。」

親眼目擊小牛求生過程的方塔納說:「我認為這是它應得的。它贏得了(重生的機會)。」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