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料理】居酒屋經典菜「豚平燒」

作者:戶外煮飯神器愛好會

編者按:野外露營或攀登高山時,如果能享用一道心儀的料理是多麽幸福的事情。《Mess Tin煮飯神器露營╳野炊料理》一書作者介紹「煮飯神器」Mess Tin超過150道食譜,其中居酒屋常見佳餚「豚平燒」簡單好做,準備好食材蓋上鍋蓋煮食,一下子就可以上桌。

高麗菜滿滿豚平燒

作法

1.點燃14g的固體燃料,放入油、切絲的1/4顆高麗菜、1/2袋豆芽菜與150g的豬碎肉下去拌炒。

2.用鹽、胡椒調味,等全部炒軟後,將食材推到手把側。

3.在空下來的前側倒入大量的油,接著倒入3 顆份的蛋液,然後讓煮飯神器的前側對準火源。

4.蓋上蓋子直到火熄滅後,將配料盛到煎蛋上,最後依喜好淋上醬汁、美乃滋加以調味。⊙

《Mess Tin煮飯神器露營╳野炊料理》書封。(采實文化提供)

本文摘自:《Mess Tin煮飯神器露營╳野炊料理(加贈防水書套)》,采實文化提供。

· 露營野炊好幫手 神奇器具燉蒸炒烤一鍋完成
· 【低醣版食譜】鮪魚大阪燒 吃多了也不怕發胖
· 菜價貴 高麗菜買分切的新鮮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