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華人學會獎學金即日受理申請

【2023年03月27日訊】美西華人學會2023年優秀華裔高中學生獎學金和助學獎學金即日起受理申請,5月22日截止,以郵戳為凴。

今年共設五個名額。其中三個為獎學金名額,不論家庭收入多寡,11年級和12年級學生均可申請,每人$1500;另外二個名額,是第三屆助學獎學金,用以幫助有財務需要的家庭,這僅限於家庭收入不高於聯邦低收入標準的12年級學生申請,每人$2000。該學會感謝社會各界和理事們慷慨解囊,為獎學金和助學獎學金捐款,並宣布將擇日舉辦頒獎典禮。

申請人需具公民或綠卡身份,品學兼優,熱心社區服務。主辦單位評鑑主要項目包括:課外活動與社區服務,自傳論文,學業成績 (GPA3.0 以上)及領導與才藝等。如索取申請表格,或有任何問題,請與獎學金負責人劉榮文教授聯絡,致簡訊:(626)374-8884, 電郵信箱:capfsc79@gmail.com。

美西華人學會是成立於1979年的學術和專業社團,會員有教授、醫師、律師、工程師、會計師、財經專家、政治評論員、新聞媒體等專業領域人士。該會每年都會舉辦人文政治、社會、科工、財經、法律、生物和醫藥等研討會,更提供獎學金鼓勵高中生接受高等教育。

美西華人學會獎學金申請工作團隊包括:理事長車慶餘,會長林錫智,第一副會長劉榮文,第二副會長張敏君,贊助組何興華,審核評鑑組廖茂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