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城市帕西菲卡 發生3.5級地震

【2023年03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稱,週二(3月28日)早上,帕西菲卡(Pacifica)發生了3.5級地震,幾分鐘後又發生了兩起2.6級地震。

第一次地震發生在早上6點01分,地震深度為5.9英里(約9.5公里),震中位於帕西菲卡東北0.62英里處、卡萊拉谷(Calera Valley)附近的卡布里洛高速公路(Cabrillo Highway)以東。

帕西菲卡以外的地方都感受到了震動,金門氣象服務公司的灣區氣象學家簡·努爾(Jan Null)從半月灣發推文說:「感覺地震就像一輛非常重型的卡車從旁邊駛過,讓盤子發出嘎嘎聲。」

在地質調查局社區地震強度地圖上,有135名居民報告,感受到了地震,大多數人將其描述為處於弱到中等範圍內。

隨後發生的另外兩次較小地震,包括早上6:03發生的2.6級地震,和早上6:04發生的另一次2.6級地震。有關此次地震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地質調查局網站的事件頁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