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昕:中共喪心病狂 共享活摘器官禍害世界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在中國國內,中共長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不同群體的器官,現在還活摘青少年的器官;中共搞器官共享,一方面要把全世界的腐敗者聯合起來,利用所謂的器官共享,拉攏世界上那些有權有勢的權貴、當權者、大商人、財閥;另一方面要為非法活摘的器官,構建『合法』的世界交易平臺,洗白器官交易,開拓財源;為開拓財路,為腐爛世界、掌控世界,開發新路線。」趙昕說。

趙昕是1989年天安門廣場外高聯糾察總指揮,義勇軍創始人。1991年中國自由民主黨、1998年中國民主黨創始成員,積極倡導踐行中國公民權利運動。兩次進監獄,五次被羈押,多次被毒打至生命垂危。2016年5月來美,成為海外民運領袖之一。

中共惡魔要在全球「合法」販賣活摘的器官

早在2014年,被國際人權組織指控涉嫌活摘器官的黃潔夫,就提出了「兩岸器官移植平臺」構想,被臺灣政府公開拒絕;在今年年初,他又捲土重來,提出要建設港、澳、臺「器官共享機制」,並稱,想連結「一帶一路」國家。

趙昕說,「中共做這樣的事情,我是毫不意外的。中共就是最爛的獨裁政權、侵犯人權的政權;它要和世界上那些獨裁統治者狼狽為奸,建立邪惡軸心;要互相幫助,防止這些國家民眾搞顏色革命,防止民眾推翻獨裁統治;中共是恬不知恥地在全世界,遊說這些國家,把獨裁者、腐敗者聯合起來,對抗自由世界。中共的無恥無下限,它有什麼壞事幹不出來!」

「神規定了人的壽命,神規定了人的生命規律——生老病死的自然規律,中共採取這種活摘器官的做法,殺人的辦法,反人類的做法,來腐化世界,是完全徹底的反人類罪;是特別血腥、特別殘暴的做法。中共用這個東西綁架全人類,同時開拓新財源,腐爛整個世界。」

「人都有求生的慾望,特別是那些當權者、富翁、財閥,他們有的是錢,就想活得健康長壽。中共搞『器官共享』,可以『合法』地給這些權貴提供了新鮮器官,給他們提供了夢寐以求的『長壽健康』;中共還可以『合法』地在全世界買賣活摘來的器官,大發殺人財。」

「中共這招非常毒,它抓住了人希望健康長壽的心理,有權有勢的人對這方面的需求是最大的,他們不管你是法輪功,還是大學生,還是死刑犯,還是小孩,他只要能夠生存、只要能夠長壽健康,他不管你那麼多了。」

全球抵制中共「器官外交」不與魔鬼做交易

趙昕說:「不過,即使沒有共享平臺,實際上,中國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國了,實際上已經把中國人的器官,賣到全世界了。中共不僅是對港、澳、臺、日、韓,它對西方國家都已經採取這個策略。」

「它現在更加喪心病狂、厚顏無恥,堂而皇之地要求世界,共享中國人礦的器官,直接要求全世界與它同流合污,一起參與泯滅人性的活摘器官行為;這樣一種做法,這樣反人類,簡直猖獗至極、無恥至極。」

「其它國家的老百姓一點辦法也沒有,有不少國家的財閥、權貴都與中共同流合污,都來中國做器官移植;中共利用了人性的弱點——希望健康長壽的心理,用活摘器官,把世界上富豪、財閥、獨裁者們,都拖上了它的賊船。」

「我看見這個報導,一方面不意外,另一方面也很沉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我們只能儘可能揭露它這些暴行,這些反人類的惡行;呼籲世界人民覺醒,起來反對它。也讓各國的權貴和中共投鼠忌器,不能太過分。」

「我們很清楚,中共的背後就是魔鬼,它就是要敗壞這個世界的。只有不斷地揭露它,曝光它的罪行,形成輿論壓力,讓世界人民一致抵制它,只有這樣才能把危害減到最少。」趙昕最後說:「中共壞事做絕,惡貫滿盈,必然要遭惡報的。」◇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