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食品公司Nutiva 將關閉東灣工廠並裁員

【2023年04月01日訊】 (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一家有機食品公司已決定,永久性關閉其在列治文(Richmond)的生產工廠和倉庫,這一決定將使東灣的幾十個工作崗位消失。

根據提交給加州就業發展部的裁員通知,Nutiva是一家以植物為基礎的,有機烹飪食品製造商,它將關閉位於213 West Cutting Boulevard的工廠,並裁減63名員工,那裡包括辦公室、倉庫和一個生產中心。

Nutiva公司於1999年由企業家約翰·魯拉克(John Roulac)創立,隨著公司的蓬勃發展,它於2012年將其主要業務,從索諾瑪縣的塞巴斯托波爾(Sebastopol)轉移到列治文。

Nutiva的產品包括有機麻類蛋白粉、有機初榨椰子油、有機麻籽油、有機植物蛋白粉,以及有機奇亞籽等。

根據產生收入估計的企業資料庫,Nutiva在2021年的收入約為1億美元。

這次裁員預計將在6月1日發生,但倉庫部分的裁員會延後至7月1日。

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林奇(Michael Lynch)在電子郵件中稱,Nutiva產品的生產將轉移到一個外包生產模式,但將繼續保留其在灣區的總部。

該公司沒有立即說明,總部是繼續留在列治文,還是將轉移到其它城市。◇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