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德致信聯邦地區檢察官 請求協助打擊毒品交易

【2023年04月0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日前,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因警力不足,致信加州北區聯邦新檢長——拉姆齊(Ismail J. Ramsey),請求他協助打擊舊金山日益惡化的毒品交易。

3月27日,市長布里德在信中表示,舊金山正面臨「多項嚴重的公共安全挑戰」,包括芬太尼過量、各種劫案頻繁、槍枝暴力和各種偏見引發的事件。

布里德說,她最擔心的是街頭毒品交易,毒販的攻擊性越來越強,街頭毒品市場經常發生槍擊和暴力事件。她說,田德隆(Tenderloin)的居民、店主和政府雇員都受到影響。

信中寫道,「當地执法部门正尽最大努力,打击毒品交易;不過,問題的嚴重性,已經超出了當地的能力範圍」,需要司法部長期支持,協助打擊毒品交易。

布里德和警察局長斯科特(Bill Scott)表示,警察局人手不足,限制了他們打擊犯罪的能力,包括打擊毒品交易。上個月,在田德隆眾多商家的壓力下,警察局延長了該地區警察的加班時間,以打擊毒品交易。

拜登(Joe Biden)總統任命拉姆齊,為加州北區聯邦檢察長,拉姆齊已於3月21日宣誓就職。不過,舊金山許多人認為,他的任命是一個有趣的選擇。 雖然,拉姆齊以前也曾在聯邦檢察部門任職,但他上一個職務是刑事辯護律師,曾為前舊金山公共工程負責人努魯(Mohammed Nuru)辯護,努魯因貪污被起訴,而起訴的單位,正是拉姆齊現在領導的加州北區聯邦檢察辦公室。

本週,拉姆齊辦公室指控兩名奧克蘭男子,在田德隆地區販賣芬太尼。

對布里德的來信,拉姆齊辦公室發言人,西摩斯(Abraham Simmons)回應說:「我們已經收到了布里德市長的信,我們正在安排會面,討論她提出的問題。」

舊金山地方政府和聯邦機構,已經就打擊毒販問題,展開定期合作。自2020年以來,布里德辦公室每隔一週,就與聯邦檢察辦公室、警方和舊金山地檢長謝安宜(Brooke Jenkins)會面。

對田德隆的毒品交易,聯邦政府已經實施干預。2019年年中,由前總統川普(Trump)任命的聯邦檢察長,安德森(David Anderson)發起了「田德隆聯邦行動」,這是一項多機構聯合打擊行動,以瓦解該地區的毒品交易。到2020年底,該行動已對230人提出指控,包括毒品銷售、人口販運和兒童色情製品的製作和銷售。◇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