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附近的東灣 連續發生四次地震

【2023年04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4月1日)上午,舊金山東灣地區連續發生4次地震。

上週六上午,在40分鐘內,聖萊安德羅(San Leandro)附近發生了四次不同的地震,這是一個與奧克蘭接壤的郊區城市。

第一次地震發生在上午9點24分,初步震級為3.2級。9點43分又發生了兩次3.2級地震。兩次地震相隔僅15秒。上午10點02分又發生了第四次地震,震級為2.2級。

地震深度從4.26英里到4.63英里不等。所有震級、深度和時間均由加州理工學院地震數據中心提供。

KRON4報導說,遠在馬丁內斯(Martinez)的居民,報告感受到了震動。

地震離奧克蘭動物園不遠,一位推特用戶開玩笑說,他分不清這是地震,還是「大猩猩派對」。

另有人表示,一連串的地震感覺就像是一個非常嚴肅的愚人節笑話。

目前沒有受傷或重大損壞的報告。

有關此次地震的更多信息,可訪問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網站的事件頁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