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境洛杉磯 大陸移民準備組團歡迎

【2023年04月04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台灣總統蔡英文即將來到洛杉磯會見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洛杉磯民運領袖、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準備帶領來自中國大陸的美國各界人士,歡迎蔡英文總統。

支持民主典範理所應當

「台灣的民主制度是一個民主典範,在全世界獲得越來越多國家的認可和欽佩。」界立建在說到他為什麼要去現場歡迎蔡英文總統時說,台灣確實治理得非常棒,「我們支持蔡英文總統,不光是支持她個人,我們主要是支持台灣這個民主的成功果實。」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在「經濟學人」2022民主指數排名中,台灣名列前10,高居亞洲之冠;排名甚至高於日本(第16)、英國(第18)和美國(第30)。而中國大陸排名為第156。

華語世界能有台灣這樣的民主制度,界立建說:「我們都是講華語,都是黃皮膚,我們內心感覺到非常的驕傲、非常的自豪,所以我覺得支持台灣理所應當。」

老家在山東的界立建來到美國前,因父親受到的不公去上訪,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強制送到精神病院殘酷折磨、被強制灌藥,親身感受過中共政權的邪惡殘暴。他很欣賞蔡英文總統說的,這次行程是與全世界的民主夥伴共享榮光之旅。

奉勸攪場者勿受中共擺布

界立建通過多種途徑了解到,蔡英文訪問紐約期間,在親共團體帶領下去攪場的華人,「多數是為拿中共那200塊錢去的」。

「在美國興風作浪的人,你們也在美國待了很多年,你們為中共做的一些事是在觸犯美國法律。」他奉勸這些人懸崖勒馬、不要再受中共擺布,「它(中共)在用你的時候,你是個有價值的棋子;它不用你的時候,恨不得把你消滅殆盡;它覺得多看你一眼都惡心,會把你碾個粉碎」。

早先界立建從微信等社交媒體的多個群組發現,中共操縱一些人發廣告,稱有紅包、有食物,僱一些人、包括黑幫成員尾隨蔡總統車隊,並到其紐約下榻飯店前騷擾。在紐約法拉盛、曼哈頓、布魯克林等三處唐人街,這些被中共操縱的人用「巴士接送」來誘惑一些年長者和在找工作的華人去充人氣、製造聲勢。

界立建也從現場影像觀察到,中共組織來的人一個個精神渙散、很空虛的樣子,而歡迎蔡英文的隊伍裡,則人人精神飽滿,「形成鮮明對比:一邊是拿錢在演戲,一邊是真心實意,覺得自己有責任和使命來支持自己的總統」。

「中共不代表中國人」

界立建說,紐約的陳善莊是多年「舔共」的代表,竟然強行越過警方劃定的警戒線,跑到台灣這邊的歡迎群體面前辱罵威脅,甚至要搶奪他們的國旗。他說:「這樣一個粗魯、暴力的人,在警察眼皮底下做這種事情並不奇怪,這正是中共追隨者的素質,非常令人不齒。」

「我們組織這次歡迎活動,是要讓蔡英文總統知道、讓台灣民眾知道:中共不代表中國人。」他最後表示,「『舔共』的也好,拿錢幫中共站台的也好,只是那麼一小部分,其實,大多數中國人是清醒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