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廷頓海灘挺川集會 2人受傷1人被捕

【2023年04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方於上週日(4月2日)說,在滑板手們與聚集在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碼頭支持前總統川普的人群發生衝突後,一名33歲的聖貝納迪諾男子被捕,至少兩人受傷。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杭廷頓海灘警察局發言人傑西卡·庫奇拉(Jessica Cuchilla)說,衝突發生在上週六中午12 點 30 分左右,「杭廷頓海灘警局對碼頭廣場(Pier Plaza)的爭吵作出了回應,據稱有人受了輕傷,被送往當地醫院」。

現場視頻顯示,人們用滑板互相撞擊。

警方稱,丹尼爾·薩爾瓦多·安古洛·塞拉諾(Daniel Salvador Angulo Serrano)因涉嫌使用非槍枝致命武器進行襲擊而被捕。

參加當天集會的約五十人,庫奇拉說,「對大多數人來說,集會是和平的。」

示威者舉著美國國旗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旗幟,高呼「上帝保佑川普!」

這次集會是曼哈頓一個大陪審團決定對前總統進行刑事訴訟兩天後舉行的。川普定於4月4日在紐約市接受傳訊。◇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