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擬「減員放人」給監獄減壓 多方批評

【2023年04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為解決洛杉磯縣監獄過度擁擠問題而要求監獄「減員、放人」(depopulation and decarceration)的一項新提案,引發了公眾對社區安全的擔憂。

據FOXLA報導,該提案由洛縣監事林賽·霍瓦斯(Lindsey Horvath)和希爾達·索利斯(Hilda Solis)提出,宣稱洛縣監獄的精神健康服務狀況和過度擁擠是一場人道主義危機,要求該縣採取有意義的解決方案,並優先減少進入洛縣監獄的人數。

該提案將指示縣警署「釋放因輕罪和/或重罪而被送入縣監獄的個人」,這些人「可以被安全地釋放回社區」。提案的早期版本說,它將適用於保釋金低於5萬美元的罪犯。

此外,提案也指示洛杉磯高等法院「執行疫情高峰期實施的緊急保釋時間表(Emergency Bail Schedule)」,並要求州長辦公室加快釋放代表州政府被關押的個人。

警方:對提案措手不及

洛杉磯縣警察局長協會(Los Angeles County Police Chiefs Association)和洛杉磯副警長協會(Los Angeles Deputy Sheriffs)說,他們對這項提議「措手不及」,直到上週五(3月31日)才得知。

一些批評者說,他們相信負責任的改革,而這種「倉促的動議」並沒有讓利益相關者參與,他們希望擱置該提案。

還有批評說,該提案可能會允許釋放被控非法攜帶槍枝的嫌犯,以及那些因家庭暴力、持有兒童色情製品、入室盜竊、搶劫或持槍襲擊等罪名被捕的人。

檢察官:計劃危險而魯莽

洛杉磯地區副檢察官協會副主席埃里克·西德爾(Eric Siddall)說:「洛縣監事會在沒有徵求利益相關者意見的情況下,就動議取消部分刑事司法系統,這是危險和魯莽的。」

「(提案)作者沒有向那些熟悉和理解公共安全問題的人徵求意見」,他說,「他們試圖減少囚犯,而沒有解決犯罪根源或保護公眾。」

西德爾表示,監事們的提議沒能包括「保護社區免受暴力罪犯侵害」的條款。

「除了職業罪犯,這個計劃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我們需要確保最危險的罪犯不被釋放、初犯不再回來,那些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人得到適當的照顧和幫助。」他認為,該提案將使洛縣「更加不安全」。

就在上週,還有活動人士再次呼籲關閉洛杉磯市中心的男子中央監獄,稱其「不安全、擁擠且破落」。

JusticeLA Coalition的組織者在洛縣監事會總部附近舉行示威活動,說上月有三名洛縣囚犯在九天內死亡,他們特別希望這座監獄最遲在2025年關閉。

監事會將在週二上午的會議上審查該提案。

霍瓦特和索利斯在提案後發表聯合聲明,其中提到她們「致力於扭轉深深植根於系統性種族主義的歷史錯誤」。◇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