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解除醫療服務設施內的COVID強制令

【2023年04月05日訊】(記者Elizabeth Dowell報導/聞慧編譯)加州取消了政府強制執行的所有COVID協議,不再要求醫療專業人員戴口罩,並允許當地管理者採用自己的協議。解除強制令於週一(4月3日)生效。

正如新指南所述,加州人可以在任何醫療機構內不戴口罩,包括高風險地點、老年護理中心、為遊民提供服務的場所及懲教設施。

加州公共衛生局(CDPH)最初於2023年3月發布了該公告,並詳細說明了更新後的COVID指南。

根據新指南,如果醫護人員選擇不接種疫苗,他們將不再被要求接種。

CDPH主任兼州公共衛生官員托馬斯·阿拉貢(Tomás Aragón)在一份聲明中說:「今天,我們站在加州人面前,謙卑地感謝他們採取措施幫助管理COVID-19,並持續致力於為接下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阿拉貢博士讚揚加州人認真對待旨在幫助緩解疫情傳播的COVID協議。

他還說:「我們的社區做了很多艱苦的工作:接種疫苗、加強免疫力,生病時待在家裡進行檢測,陽性時要求治療,以及佩戴口罩以減緩傳播。有了這些關鍵的行動和極大的耐心與堅持,我們現在已經走到這樣一步:更新一些COVID-19指南,繼續平衡預防,並適應與COVID-19共存的生活。」

2020年3月疫情首次爆發時,加州成為第一個強制佩戴口罩的州。

「加州正在部署各級政府,以幫助識別病例並減緩這種冠狀病毒的傳播。」州長加文·紐森 (Gavin Newsom)當時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緊急公告將有助於我們的社區和醫療保健系統做好準備,以防它更廣泛地傳播。」

為了領先一步,紐森立即發布了一項持續數月的居家令,關閉了所有商業和面授課程,同時強制執行口罩令。如果不佩戴口罩,許多加州人不可以與其他人交流或進入公共建築物。

加州人對此感到沮喪,並反對紐森的這項命令,尤其是那些抗議學校口罩令的家長。

西北大學兒科傳染病醫師兼研究員拉里·科西奧萊克(Larry Kociolek)博士向家長們保證,口罩對於保護在校兒童是必要的。

「除接種疫苗外,戴口罩是學校最有效的風險緩解策略。」科西奧萊克當時告訴《洛杉磯時報》,「取消這一點——尤其是在COVID-19大量傳播或高傳播的地區——無疑會導致學校傳播力更強。」

去年10月,紐森終於宣布結束COVID-19緊急狀態。

「緊急狀態是我們用來保護本州的有效且必要的工具,如果沒有它,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紐森在聲明中說,「憑藉我們已經建立的行動準備以及我們將繼續採用的措施,加州已準備好逐步取消這一工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