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降低成本 谷歌削減員工服務及設備

【2023年04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CNBC報導中引用的一封谷歌公司電子郵件,谷歌將削減員工服務,以及筆記本電腦和訂書機等設備。報導稱,緊縮計畫是谷歌首席財務官露絲·波拉特(Ruth Porat)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出的,旨在降低成本的「多年」努力的一部分。

該報導還引用了另外的文件,表明谷歌計劃削減健身課程、員工更換筆記本電腦的頻率、以及訂書機和膠帶等簡單辦公用品。

削減成本的措施緊隨1月份裁員之後。當時,該公司裁員12,000人。

報導稱,需要新筆記本電腦的非工程員工,將默認獲得谷歌製造的Chromebook。

除筆記本電腦外,削減訂書機和膠帶也被作為節省成本的措施。據CNBC報導,全公司的打印站不再提供這些物品。如果需要訂書機或膠帶,可到前臺借用。

報導還說,健身和瑜伽課程、按摩和食品等員工福利,也將被削減。許多公司目前的便利設施,都是之前員工每天上班時延續下來的。但在目前的混合工作模式中,許多員工每週只來三天。

因此,該公司還計劃,在辦公室員工減少的日子里,將關閉園區的咖啡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