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老街頭遇刺身亡 舊金山暴力犯罪再引關注

【2023年04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一位備受矚目的科技高管被殺後,舊金山的暴力犯罪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據多家媒體報導,移動支付服務Cash App的創始人鮑勃·李(Bob Lee),週二(4月4日)在林孔山(Rincon Hill)和海灣大橋附近,被刺身亡。這起事件,促使包括Twitter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內的一些人,討論該市的暴力犯罪問題。

「舊金山的暴力犯罪非常可怕,即使襲擊者被捕,他們通常也會立即獲釋。」馬斯克在回覆格鬥家傑克·希爾茲(Jake Shields)時說,後者在推特上發布了李的死訊。

43歲的李是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MobileCoin的首席產品官,他還是Square(現名Block)的前首席技術官。

警方稱,警方於當天凌晨2點35分左右接獲報告,該市林孔山社區緬街(Main Street)300號街區發生刺傷事件,並趕到現場找到受害人,受害人被送往醫院後,因傷不治身亡。

截至週二晚上,該市法醫辦公室尚未確定死者的身分,但李的朋友和同事告訴KPIX,他是受害者。週三清晨,MobileCoin證實了李的去世。

舊金山一直在努力應對,犯罪率明顯上升的問題。警方初步數據顯示,今年舊金山已發生了12起凶殺案,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0%。2022年舊金山總共發生了56起凶殺案,與2021年該市的凶殺案數量完全相同。

舊金山地檢長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在推文中說:「我想就李先生的逝世,向他的家人和親人表示最誠摯的哀悼。我們不會容忍,舊金山發生這些可怕的暴力行為。」

此案尚未逮捕任何人,舊金山警方也沒有公布,任何嫌疑人的詳細信息。

任何知道有關該案件信息的人,可撥打警察局的舉報熱線:(415)575-4444,或通過簡訊向TIP411爆料,簡訊以「SFPD」開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5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