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學生罷課 要求對槍枝暴力採取行動

【2023年04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最近發生的校園槍擊事件之後,數百名灣區學生,呼應全國的數萬名學生,於週三(4月5日)走出課堂,要求採取更多措施,來製止槍枝暴力。

罷課是「學生要求行動」(Students Demand Action)組織,在全國範圍內努力的一部分。

在舊金山,創意藝術特許學校(Creative Arts Charter School)的大約一百八十名中學生,舉著要求改變的標語走了出來。

六年級學生伯德·霍南(Bird Honan)說:「我走出來,是因為我們國家的成年人,讓這種事情發生,讓這種事情一遍又一遍地發生,這令我們失望。我希望人們傾聽我們,我希望今天走出來,能讓他們更多地傾聽我們的聲音。我們本來是不需要為了我們的安全,而站在這些標誌前的。」

米爾谷(Mill Valley)、貝尼西亞(Benicia)和伯克利(Berkeley)的學生,也舉行了類似的罷課。

老師們說,讓學生們感到有力量很重要,並讓他們相信,他們可以在防止校園槍擊事件方面有所作為。

創意藝術特許學校的老師,吉納維夫·科迪(Genevieve Coady)說:「學校是學習閱讀、寫作和算術的地方,但這也是我們學習如何為自己呼籲,和學習如何促進社會正義的地方。這是我們學校需要為我們的學生做的事情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美國的槍枝暴力正變得越來越致命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美國槍枝暴力造成的死亡人數,有所增加,更多的受害者在被轉移到醫療機構之前,死於槍擊現場。

該研究調查了1999年至2021年的槍枝暴力事件,包括因襲擊、意外傷害和不明意圖導致的槍枝暴力死亡。

研究人員利用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發現現場死亡的比例,從1999年的約52%增加到2021年的近57%。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2021年美國有近4.9萬人死於槍枝暴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