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媽媽表演絕技:從餵鳥器為兩隻幼崽取食

【2022年10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艾琛編譯)貝絲‧奇爾斯(Beth Chiles)和家人在科羅拉多州訪問他們朋友期間,一天清晨,當她醒來後正在欣賞外面的景色時,發現一隻棕色毛茸茸的動物正朝著他們入住的小屋走來。

起初,貝絲無法判斷她看到的動物是什麼,她笑稱,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一隻肥鹿。直到那隻動物突然站了起來,她才意識到是一隻棕熊

貝絲透露說,「我趕緊跑進屋去叫醒我的丈夫和孩子,讓他們目睹這一幕。當我們回到屋外門廊後,我們特地把小屋的門開著,以方便快速逃跑,這隻母熊開始沿著山坡向小屋走來,兩隻可愛的小熊緊隨其後,它們似乎在尋覓食物。」

貝絲繼續分享說,當母熊走到小屋附近的一棵樹下時,離他們在門廊上觀看的地方大約只有30英尺,母熊試圖用爪子去抓掛在樹上的餵鳥器,但沒有成功。於是母熊使出獨門絕技,決定爬上樹,幼崽也跟著爬上了樹。經過一番努力,母熊終於爬到了餵鳥器的樹枝上,它把樹枝朝地面彎曲,樹枝最終折斷,母熊和飢餓的小熊終於得到餵鳥器中的食物。

他們用相機拍下了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

(Video credit: Viralhog)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