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公交車後 Cruise召回三百輛機器人出租車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通用汽車(GM)的Cruise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召回了300輛機器人出租車,以更新軟體,因為一輛機器人出租車,在舊金山追尾了一輛市政公交車。

Cruise在週五(4月7日),發布的政府文件中表示,機器人出租車在3月23日離開公交車站時,錯誤地預測了公交車的行駛方式。這輛「鉸接式」兩節公交車在離開車站時減速,被機器人出租車撞到。

Cruise將碰撞描述為輕微的刮擦事故,並表示沒有人受傷。該公司在發送給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文件中說,它在3月25日進行了軟體更新。

該公司表示,該問題沒有導致其它碰撞,並且軟體更新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Cruise表示,此次召回是為了保持透明,並增加公眾對該碰撞事件的了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