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App創始人剛遇難 前消防專員又被襲擊 致重傷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察局稱,週三(4月5日)晚間,一名前舊金山消防專員,在舊金山濱海區遭到有人持金屬管襲擊,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

這名前消防專員是53歲的唐·卡米尼亞尼(Don Carmignani),他在當天晚上7點20分左右,在濱海區的木蘭街(Magnolia Street)和拉古納街(Laguna Street)附近,遭到襲擊。

卡米尼亞尼被人用金屬管子毆打,導致他頭部嚴重受傷。他被緊急送往舊金山總醫院,並接受了緊急手術。

據Kron4報導,卡米尼亞尼的父親接受了採訪,他說,卡米尼亞尼週四,接受了一次成功的手術,切除了一塊頭骨,臉上縫了50針,下巴也骨折了。

他的父親還說,卡米尼亞尼有望活下來,但恢復「將需要很長時間」。

到達現場的警官獲得了對嫌疑人的描述後,響應人員在拉古納街和朗伯德街(Lombard Street)附近找到了嫌疑人,被確認為24歲的加勒特·多蒂(Garret Doty)。多蒂目前已被拘留,被指控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並造成嚴重傷害。

這次襲擊發生在Cash App創始人,鮑勃·李(Bob Lee)在舊金山海灣大橋附近的另一個富裕社區,被刺身亡的一天後。目前還未找到刺殺李的凶手。但這兩起暴力襲擊事件,都引發了一場關於該市安全的激烈辯論。◇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