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是否需要改變 以免陷入「厄運循環」?

【2023年04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報導/殷瑞娜編譯)《舊金山紀事報》的編輯委員會,本週發出警告稱,辦公室工作人員待在家裡工作,而不是去市區上班,將引發「厄運循環」,侵蝕稅基。

「專家說,COVID-19大流行病後的困境,源於辦公室工作人員待在家裡而不是通勤進城,這可能會使舊金山陷入『厄運循環』,削弱其稅收基礎,削弱BART等依賴票價的區域交通系統,並將其困在經濟死亡漩渦中。」該報的編輯委員會寫道,特別提到舊金山市中心。

「儘管我們存在住房危機,但在COVID-19大流行多年後,我們的領導人才有意義地質疑,為變化無常的郊區居民和他們的汽車,保留地球上一些最珍貴的房地產的邏輯。」社論還說,「因此,我們浪費了聯邦政府慷慨的COVID緊急資金,試圖打擊、哄騙和期待辦公室工作人員返回市中心,而不是做出計畫去改變。我們現在正面臨著,領導人缺乏遠見的後果。」

《舊金山紀事報》的編輯委員會,建議進行更多投資,將辦公室轉換為住房。它還建議拆除一些辦公樓,為新項目讓路。但表示,此類舉措需要加州政府的協助。

這篇評論文章還稱,紐森政府需要「發揮其長期被忽視的作用,幫助舊金山解決街道上的行為健康危機」。這個危機指的是,猖獗的吸毒者和無家可歸者的問題。

該委員會將舊金山COVID-19疫情後的現實,與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後的曼哈頓進行了比較。2001年事件發生後,紐約人害怕回到曼哈頓下城的摩天大樓工作。

《舊金山紀事報》稱,補貼使曼哈頓在襲擊後得以恢復。它說,舊金山還沒有做出這樣的改變。

該市市長、民主黨人,布里德(London Breed)回應了《舊金山紀事報》關於厄運循環的預言。「很容易對市中心的死亡,做出可怕的預測,但這不是我們的現實,也不會發生。」布里德說,儘管她沒有提供證據。

近年來,舊金山因骯髒、充滿吸毒者和無家可歸者營地,而聲名狼藉。去年,該市罷免了左翼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由於他對犯罪採取軟弱態度,並由許多人認為是溫和派的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取代。

週二(4月4日)凌晨,Cash App創始人,鮑勃·李(Bob Lee)在舊金山被刺身亡,震驚了科技界。許多科技界的億萬富翁,包括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和現任老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都發表了看法。

馬斯克說,犯罪已經失控。據報導,李是在該市的一個富裕地區被刺死的,而不是在像田德隆區這樣聲名狼藉的地方被刺死,田德隆以其露天毒品市場,和高暴力犯罪率而臭名昭著。

「很遺憾聽到這個消息。我認識的很多人,都遭到過嚴重的攻擊。舊金山的暴力犯罪非常可怕。」馬斯克本週在推特上寫道。

一些居民幾週前,對當地媒體表示,犯罪率上升和骯髒的街道,仍然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在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經營一家餐廳的奧斯卡·岡薩雷斯(Oscar Gonzalez),告訴灣區CBS:「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否則情況只會越來越糟……必須要有積極的改變。」

「米慎區的情況很糟糕。」另外一位居民也附和說,「我記得,21年前我來這裡住的時候,這裡很漂亮,但現在一切都變得醜陋、令人悲傷、和骯髒。」◇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4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