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學區無視家長訴求 支持「對家長保密政策」

【2023年04月10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Fox)報導,北加州奇諾聯合學區董事會(Chico Unified School Board),因家長奧羅拉·雷吉諾(Aurora Regino),起訴學監和5名校董,週三(4月5日)晚上,對所謂的「對家長保密政策」進行了投票。

加州奇諾市,奇諾聯合學區董事會在週三晚間投票,支持所謂的「對家長保密政策」。根據這項政策,該區的23所學校的校方,必須獲取學生事先書面同意,才能通知家長,他們的孩子正在考慮變性,特殊情況除外。

這次投票是在美國自由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Liberty),代表家長雷吉諾,起訴學區之後進行的。這位母親指控一名學校輔導員,瞞著家長,把她11歲的女兒變為男性。

週三晚上,雷吉諾在投票前發言表示,要「把我的故事告訴大家,讓家長和公眾知道,學校裡正在發生什麼。」

「一天,我女兒向她的輔導員表示,她覺得自己像個男孩,輔導員立即肯定了這個新身分。」雷吉諾說。

「從那時起,該輔導員就瞞著家長,與我女兒單獨談話。有一次,女兒告訴輔導員,她想把她的新身分告訴我。輔導員沒有理會她的請求,根本沒有通知家長。」雷吉諾說。

加州教育部提及了加州法律AB 1266,該法律要求「對想表明變性身分的學生,學區應提供幫助」。

不過,有人發言支持該政策,認為,這對那些想變性的學生,是有必要的。

寶拉·黑爾(Paula Hare)是一名變性朝鮮戰爭老兵,但是,她認為,目前的政策太離譜了。

「父母讓孩子上學是為了讀書,不是為了讓老師扮醫生。」黑爾說,「作為一個老師,隔絕孩子和家長的聯繫,這是在做壞事。父母和孩子之間不能溝通聯繫,學校老師是在拆散家庭、破壞家庭。」

加州眾議員道格·拉馬爾法(Doug LaMalfa)上個月提出一項法案,取消「對家長保密政策」,學校有義務通知家長,孩子是否正在尋求變性。

週三,在學校董事會上,拉馬爾法議員說,「目前,我們面臨嚴重的情況,加州的法律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加州奇諾的學校,竟然瞞著父母,替孩子作出如此重大的人生決定」。「記住,這些都是未成年人,他們正在作出終身的、改變生活的決定。」

學校董事會以3:2的投票結果,反對制訂一項「讓家長了解情況」的政策,保留了目前的所謂隱私保護政策。
學區發言人拒絕就家長的訴訟發表評論,表示,學區「致力於加強和改善我們的計畫和服務」。◇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