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蔡英文過境洛杉磯 凸顯正邪之戰

【2023年04月10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臺灣人民不要怕中共,你們並不孤單,所有民主國家的人民都是一家人,我們一起向邪惡開戰,為自由加油,捍衛人權,臺灣民主制度會越來越好,臺灣的未來會更燦爛輝煌。」界立建說。

界立建,美國知名民運人士,曾爲父親申冤,被中共多次關押,甚至被關在精神病院。後來,他繞道非洲、南美,幾經波折,九死一生,終於逃離中共的迫害,來到美國。

中共利用美國的自由 剝奪海外華人的自由

「得知蔡英文總統,於4月4日過境洛杉磯,我們一早就為迎接蔡總統做準備了。」界立建表示,臺灣是世界民主的燈塔;自由民主的臺灣的存在,同一個民族、兩種制度的對比,充分凸顯出中共的邪惡。這樣,臺灣就成了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而且,他們得知,洛杉磯中領館,為抗議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開價每人每日400美元,要聚眾鬧事。

「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蔡總統,歡迎蔡總統,臺灣太不容易了。我們一方面要抗議中共暴政;另一方面還要保護現場的安全,保護溫良的臺灣僑民,更重要的是支持蔡英文總統。」

4月4日,界立建在蔡英文總統下榻酒店前,與親共份子對峙。界立建(中)。(界立建提供)

界立建說:「當天下午,我們200多人在酒店門口排隊,等候迎接蔡英文總統。但是,在下午5、6點時,一群親共份子,突然從馬路拐角處,跑步衝了過來,他們年輕人比較多,大約不到100人,衝過來搶我們的東西,打我們的人。」

「我當時很氣憤,就一手一個鼓棒,擋著他們,指著他們的頭領,那個統促會的副會長,戴著墨鏡、姓曹的老太太。質問她:你們為什麼打人?為什麼搶我們的旗子?為了這點錢,出賣靈魂值不值得?警告他們,在美國,他們的行為已經犯法了。」

界立建表示,這些人在中共治下沒有自由人權;到了美國了,他們還被中共利用;他們甚至利用美國的自由,替中共剝奪海外華人的自由,管控言論、助紂為虐。足見中共洗腦毒害之深,中共之邪惡。

中共就是一切 罪惡的根源

界立建說,4月5日,他們發現,舊金山灣區統促會,從舊金山拉了4個大巴的人,到洛杉磯里根圖書館鬧事。

「他們一上來,就用旗桿打我們,他們還隨身帶著小鐵鍬,往我們前面鏟土;我們不怕他們,給他們有力的回擊,跟他們打;我們趁他們用旗桿打我們的時候,搶了他們3面大旗,還把他們的旗桿打爛了。」

4月5日,在洛杉磯里根圖書館附近,舊金山統促會拉來了4個大巴的人。界立建(中)。(界立建提供)

「他們的旗桿都是統一樣式的,綠色的扁條,很直,有彈性,用它抽人,可以彈回去的,抽得人挺痛的,但是看不出有外傷。旗桿的頂端,都用布包裹起來,用旗桿戳人,戳不破皮。看得出來,他們就是要暴力打人的,做過演練的,用什麼武器打,怎麼個打法,都是有預謀的。打人的時候,他們還把大旗拉起來,圍住被打的人,擋住大家視線,在大旗背後,拿旗桿打人,都是有計畫、有預謀的。」

「他們還分成兩撥人,一撥是老年人比較多,負責舉牌子,不打人;另一撥是年輕人,不舉牌子,他們其實就是黑幫成員,就是控制場面的打手,專門暴力攻擊我們。這些打手打完人之後,就藏到老年人後面休息,讓老年人在前面。」

「當我們回擊他們時,他們就把那些老人,都推到我們面前,做擋箭牌,碰瓷啊;他們自己都搞內訌,互相推,互相歧視,逼著別人上,自己不上,先把你犧牲了再說。」

這些人還威脅界立建:「我告訴你,你小心點,我把你給做掉,叫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界立建表示,這些人跟中共是一個德性,只會暴力和謊言。中共就是一切罪惡的根源,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所做的一切都是罪惡。我們是正義力量,該教訓壞人就要教訓壞人,這就是一場正邪之戰,不能讓壞人猖狂,壓倒社會正氣。

界立建還說,「美國警察很了解中共,知道中共的爪牙是為了鬧事而鬧事的,唯恐天下不亂,不是為了表達正當的政治訴求。」

「美國和臺灣為什麼要站在一起?就是為了維護世界自由、維護人權。我們都是民主國家、自由世界的人民,我們是一家人。中共就是無恥至極的流氓政權,是獨裁極權統治者,與自由世界格格不入,它妄圖霸凌世界,統治全人類,它已經遭到世界人民的反抗。」

「現在,美國很清楚,中共霸凌臺灣,是實現其霸凌世界的第一步。解決中共,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界立建說。◇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