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報告:超過一半的高中女生感到絕望或悲傷

【2023年04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Stefanie Daubert報導╱殷瑞娜編譯)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2月13日發布的數據報告顯示,十幾歲的女孩正在面對創紀錄的暴力、悲傷和自殺風險。

這份長達98頁的報告顯示,在2011年至2021年期間,青少年健康和福祉方面的一些情況有所改善,但報告中包含的大部分領域,都變得更糟糕。

表現出改善的方面包括,危險的性行為、藥物濫用和欺凌。

報告指出,「不幸的是,本報告中幾乎所有其它健康和福祉指標,包括保護性健康行為(包括性傳播疾病(STD)檢測和HIV檢測)、暴力經歷、心理健康、自殺念頭和行為,明顯惡化。」

報告顯示,57%的高中女生表示,一直感到悲傷或絕望。

居住在加州中部海岸的16歲女孩伊娃·施拉德(Eva Schrader))告訴大紀元:「很難與父母就這些類型的問題,進行認真的交談。我們很少受到重視,他們認為,我們只是心情不好,或者,這只是青少年成長的一部分。」

「精神疾病讓人有很沉重的恥辱感,人們對精神疾病的存在並不理解。」加州貝克斯菲爾德的心理學家阿爾伯特·馬博士(Dr.Albert Ma),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精神疾病如此普遍,當你忽視它,或者當有人需要適當的專業幫助、卻沒有得到幫助時,他們的生命就被置於危險之中。」

克恩縣的一個健康組織Kern Behavioral Health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大紀元,該組織發現,學生想要自殺的電話越來越多。根據該組織的數據,2019年它接到了2,311個,來自16至25歲人群的自殺相關電話,到2020年它接到了2,595個。

克恩縣警長辦公室(Kern Sheriff’s Office)的報告稱,2019年有3起未成年人自殺,2020年有4起。
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北部高中(North High School)的指導主任,吉娜阿爾法羅(Gina Alfaro)說,有自殺的念頭很常見。

「作為輔導員,我們每週都會聽到幾次。」她告訴大紀元。

Kern Behavioral Health的婚姻和家庭治療師傑森·吉福德(Jason Gifford),相信許多青少年告訴他的話。他說:「與我交談過的很多孩子說,他們看到父母壓力很大,不想向他們提起他們的抑鬱或自殺念頭。」

現年22歲的漢娜·羅伯森(Hannah Roberson)告訴大紀元:「年輕的時候,我非常沮喪,感到絕望。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我嘗試過治療和藥物治療,但似乎沒有用。直到我開始回到教會,參與活動,而不是一個人呆在家裡,並且交了男朋友之後,我的生活才開始好轉。很難與父母談論正在發生的事情。孩子們需要很多選擇,因為,對一個人有用的東西,不一定對另一個人有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