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方調查涉及 50 多輛車的非法街頭賽車

【2023年04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4月8日),奧克蘭警方表示,正在調查一起涉及50多輛車的非法街頭賽車。

凌晨3點30分左右,非法街頭賽車發生在的艾德琳街(Adeline Street)1600號街區,警察趕到現場,試圖驅散這些車輛。

這些街頭賽車起源於奧克蘭,但卻是一個地區性問題。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警方投入了額外的資源,來阻止街頭賽車。

該部門已在社交媒體上多次警告人們,參加街頭賽車,可能會導致他們的汽車被拖走,並扣押30天。

2021年,奧克蘭市開始試行兩種方法,來阻止和防止街頭賽車:安裝減速帶和波茨圓點(Bott’s Dotts)。

據該市稱,截至11月,已有10個十字路口,安裝了減速帶和/或波茨圓點,並計劃今年在另外兩個十字路口安裝。

去年12月,市議會投票反對,一項對賽車200英尺以內的組織者和參與者進行處罰的政策,而是尋找一個不會導致刑事或民事處罰的替代方案。目前尚未公布任何替代方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