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反對芬太尼」組織 發起加州公路廣告運動 警醒民眾

【2023年04月12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家庭反對芬太尼」組織(Family Against Fentanyl),在加州洛杉磯縣和橙縣(Orange County),發起一場公路廣告牌運動,警告加州民眾,加州芬太尼過量致死人數全美第一。

2015年,吉姆·勞(Jim Rauh)的37歲兒子托馬斯(Thomas),因吸食芬太尼過量致死,自此之後,勞就一直與芬太尼戰斗。

隨後,他成立了無黨派非營利組織「家庭反對芬太尼」(Family Against Fentanyl)。該組織得到了前國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部長湯姆·里奇(Tom Ridge),和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等人的關注和支持。

勞認為,這種廉價的合成鴉片,嚴重威脅美國國家安全。芬太尼殺死的美國人,比第二次世界大戰、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殺死的美國人總數還多。

截至上週五(4月7日),已有48,722人簽署了該組織的請願書,以說服美國政府,宣布芬太尼為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加州芬太尼致死人數全美排名第一

「家庭反對芬太尼」組織,追蹤疾控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簡稱CDC)數據發現,2021年,加州死於芬太尼的人數,在美國排名第一。

勞說,這就是為什麼該組織,將其廣告牌運動瞄準南加州地區的原因。希望以此引起美國政府的關注,並立即成立白宮工作隊,專門應對芬太尼危機。

「家庭反對芬太尼」組織還指出,加州芬太尼致死人數增長速度,遠超全國其它所有地區。

自2015年以來,加州芬太尼致死人數增幅達2,631%以上。年齡在15至24歲的年輕人,在加州芬太尼致死總數中,所占的比例明顯高於美國人口的總體比例。

此外,根據「家庭反對芬太尼」組織的報告,從2019年到2021年,短短兩年內,加州青少年因芬太尼致死人數,幾乎增加了兩倍。

勞說,打擊芬太尼,「政府責無旁貸」。「美國政府對這種危機無所作為,無異於叛國」。

加州擬制裁芬太尼的立法失敗

上個月,加州參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Senate Public Safety Committee)否決了參議院44號法案。該法案也被稱為「亞歷山德拉法」。

該法案要求法院,警告被定罪的芬太尼經銷商,如果他們繼續出售毒品芬太尼,並造成人員死亡,則可能被指控犯謀殺罪。

不過,加州執法機構、受害者組織和立法者,希望通過立法,制裁芬太尼經銷商的努力失敗了。

芬太尼是中共超限戰化學武器

勞的兒子的死亡與中國毒販有關。自兒子去世之後,勞已經成為研究芬太尼的專家。

他堅信,中國芬太尼製造商正在與墨西哥販毒集團合作,利用芬太尼作為超限戰化學武器,殺死數百萬年輕力壯的美國人。而且,他還擔心街頭販毒,會演變到用化學炸彈,進行空中襲擊。

「我擔心出現另一次『911』,利用芬太尼炸彈或無人機進行襲擊。」 勞說,「芬太尼是神經毒劑,不是藥物。這是一種有毒的神經毒劑,它殺死人時會產生一種快感,一旦進入大氣,它就會電離並長時間停留在空氣中,一吸入這種空氣,立即致命。」◇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