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犯罪猖獗 全食超市開業一年後關閉

【2023年04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去年剛開業的舊金山市中心一家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宣布暫時關閉。該公司表示,該地區猖獗的犯罪活動,迫使其關門。全食超市的一位發言人說,週一(4月10日),位於市場街中區的Trinity Place社區,占地近65,000平方英尺的門店關閉,以「確保員工的安全」。

全食超市沒有分享有關導致商店關閉的其它信息,但該發言人補充說,「暫時關閉位於Trinity Place的商店,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受影響的員工將被轉移到附近的商店。

這家全食超市在2022年3月開業後,被譽為「旗艦店」,是舊金山市中心最大的超市之一。據新聞稿稱,這家商店出售3,700種本地產品。

議員表示失望 但不意外

獨立新聞網站San Francisco Standard報導稱,這家全食超市門店,去年曾因盜竊而減少營業時間,並在員工發現注射器和吸管後,更換了洗手間。

代表關閉的全食超市所在地區的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y)在推特上表示:他對全食超市暫時關閉「感到非常失望,但並不感到意外。」

他說,該社區的零售盜竊,以及與毒品有關的犯罪問題很明顯;並指出,「鄰近的毒品市場」和「與之相關的許多安全問題」是該地區眾所周知的問題。

麥德誠補充說,他正在提議一項憲章修正案,他稱之為「舊金山警察局全員配備法」,以在五年內,為該市的警察部隊配備全部人員。

他在推特上說:「全食超市的關閉,連同我們最近看到的許多其它與安全相關的挑戰,是為什麼舊金山不能再不解決我們的警察人員不足危機的證據。」

其它商店也擔憂零售盜竊

戶外活動用品品牌Cotopaxi的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戴維斯·史密斯(Davis Smith),去年在LinkedIn的一篇帖子中表示,「舊金山似乎淪落為混亂之城。」

他補充說,「許多街道和公園充斥著毒品、罪犯和無家可歸者,而當地領導層和執法部門無所作為。」

當時,史密斯宣布暫時關閉一家商店,因為「窗戶被砸碎,數千美元的產品被盜」。他當時說,這家商店「每週多次遭到有組織的盜竊團伙的襲擊」,小偷危及員工的安全。後來,這家商店又重新開業。

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數據,2021年和2022年,舊金山的財產犯罪激增。

不過,數據也顯示,到目前為止,入室盜竊和盜竊案,比去年下降了約10%。

零售行業已經對盜竊發出了警報,美國零售聯合會(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表示,根據2022年的一項調查,有組織的零售犯罪,每年給商店造成大約1,000億美元的損失。

調查發現,在2021年,零售商發現,有組織犯罪團伙實施的盜竊案,增加了27%。

零售商們不得不在安全和安保措施上,投入更多資金,以保護員工、客戶和商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