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書展 十部台灣文學亮相

【2023年04月14日訊】《洛杉磯時報》書展將於4月22至23日在南加大(USC)舉辦,駐洛杉磯辦事處台灣書院本年於第149號攤位以「文學的反思與對話」為主題,與國立台灣文學館、文化內容策進院、台北書展基金會合作,匯選10部作品展出,共同在美西市場推廣台灣文學作品。

台灣文學金典獎、金鼎獎得主陳思宏,其英譯作品《鬼地方》去年十月甫發行即入選《紐約時報》書單,本次亦獲選為《洛杉磯時報》書展作家座談。作者將於4月22日12:00在Albert and Dana Broccoli Theatre與本地讀者對談。書展期間,陳思宏及童書作家Crystal Lee,也將到台灣書院攤位與觀眾見面。

台灣書院表示,本次精選之十部台灣文學作品為《鬼地方》(陳思宏)、《荒聞》(張渝歌)、《炒飯狙擊手》(張國立)、《綠猴劫》(葉言都)、《人魚紀》(李維菁)、《尋琴者》(郭強生),以及童書《你看看你,把這裡弄得這麼亂》(劉旭恭)、Kai the Dancing Butterfly (Crystal Lee)、《台灣文學精彩一百》、《天地之間:李魁賢雙語詩集》,均為近年英譯佳作,書展期間歡迎讀者來攤與駐攤作家互動。此外,台灣書院本次特別與國立台灣文學館合作製作文創品,歡迎至現場探索台灣文學並參與互動、領取贈品。

《洛杉磯時報》書展自1996年開辦以來,免費開放民眾參與,已發展成為書籍愛好者的重要文化和教育活動;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參觀者,包含賣家、作家和出版商等,更提供室內和室外活動、數百個參展商展位、作者簽名會、現場音樂會等。更多展覽訊息,請詳:https://events.latimes.com/festivalofbook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