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醫生被控毒害親夫 律師稱其想殺滅螞蟻

【2023年04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一名醫生被指控在其丈夫的茶水中摻入Drano下水道疏通劑,她的律師聲稱,她並不是要毒害配偶,而是試圖解決螞蟻侵擾問題。

橙縣皮膚科醫生余悅(Yue Yu,音譯)去年被捕,原因是其丈夫傑克·陳(Jack Chen)指控她曾三次在他的熱茶中加入Drano。余悅英文名字叫艾米麗(Emily)。

根據法庭文件,去年3、4月前後,陳懷疑其熱茶中的「化學味道」是妻子投毒所致,因此在廚房里安裝了隱蔽攝像頭。身為放射科醫生的陳找醫師檢查他開始出現的症狀,才得知自己有兩處胃潰瘍,並患有胃炎和食道炎。

陳於去年提出離婚,並要求對余發出限制令。陳在其請求中說:「根據診斷和我對化學味道的戒心,我在廚房里安裝了攝像頭,並拍到了艾米麗三次投毒的視頻。」

但余的律師斯科特·西蒙斯(Scott Simmons)和大衛·德沃拉科夫斯基(David Dworakowski)聲稱,余只是為了解決螞蟻出沒的問題;毒害丈夫的指控,以及顯示余將液體清潔劑倒入杯子的視頻,都是虛假和歪曲事實的。

「她確實有三次往杯子裡倒Drano——那是為了殺死螞蟻。這沒有任何爭議。」西蒙斯告訴ABC 7,「她絕對是把Drano倒在杯子裡。」他稱余的丈夫在陷害她,用攝像頭捕捉她倒液體清潔劑的動作,然後聲稱自己中毒。

德沃拉科夫斯基告訴《紐約郵報》,余使用「非常規方法」來趕走螞蟻。

陳的律師史蒂夫·希特曼(Steve Hittelman)代表陳告訴Insider,這個家庭「沒有螞蟻問題」。他表示,他還是第一次聽說在有人喝水的杯子裡倒入Drano來驅趕螞蟻。

橙縣大陪審團於4月5日以三項投毒重罪和一項家庭毆打重罪起訴余某。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起訴新聞稿中說:「2022年7月11日、7月18日和7月25日,視頻拍攝到余悅將一種下水道清潔劑倒入她丈夫留在櫃檯上的茶中。」

地檢官表示,陳向爾灣警察局提交了茶葉樣本。聯邦調查局經檢驗發現該物質中含有下水道清潔劑。

余的提審定於4月18日進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