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實體教功班 有緣人走近古老佛家修煉大法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李瑩瑩加州苗必達採訪報導)現今,許多人都在尋覓各種方法,來獲得身心健康。在東方文化中,打坐修行、淨化身心,是自古以來根植於民眾心中的一種生活方式。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中國古老的佛家修煉法門,有打坐和四套舒緩的動作,但更注重修煉者以「真、善、忍」為原則,來提升自我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後,短短數年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許多人已經把修煉法輪功,作為生活的一部分。

每週三下午2點到4點,在加州苗必達圖書館(MIlpitas Library)的一樓活動室(Auditorium room),都會有免費的法輪大法教功班。據教功班的協調人Yung Tran介紹,每週都會有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初學者,前來參與,一些人參加了教功班後,找到了公園的煉功點,從此加入了集體煉功和修煉的行列。

印度女孩學功後 身體備感輕鬆

週三(4月5日),來自印度的年輕女孩Kaddie Sam,第一次來到該圖書館參加教功班。她從事牙醫相關的工作,2週前,被圖書館牆上展示的教功傳單所吸引,所以利用休息日,來到這裡學習功法。

「我之前練習過瑜伽和打坐冥想,我想這(法輪功)是一種新的形式,所以我想來試試,想來探索,看看他究竟是什麼樣子。」Sam說。

4月5日, 法輪功初學者在志願者的指導下,學習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李瑩瑩/大紀元)

她表示,很喜歡這次學習,並特別感謝志願者的耐心教授,「第一次學習,你知道,它有些複雜,但他們非常有耐心,花時間一步一步地解釋,所以我感覺非常好」。Sam在第一次練習後,「身體備感輕鬆」。她相信,今後進行更多的練習,會給身體帶來更大的不同。

在學習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的時候,她可以將兩條腿交叉,雙盤打坐。她表示,打坐可以使頭腦、思想、身體和靈魂達到純粹的狀態,達到一種平衡,「所以我想探索這種平衡,感覺很好」。

當談到法輪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時,Sam認為,「善」首先進入了她的腦海,「我認為,人類正在某些方面失去善,我相信經過長期的煉習,人們可以更加善」。

免費教煉法輪功 讓更多有緣人受益

Yung Tran介紹,教功班自今年年初在該圖書館開班,會一直延續到年底,初學者在學習班上學習後,也可以到網上免費下載所有相關音頻、視頻和電子書,在家自學。

這次共有4位初學者來參加,他們首先觀看了6分鐘的「法輪大法簡介」視頻,隨後,觀看了5套功法的教功錄像,每看完一套,就在志願者的輔導下,學習一套動作,直到5套功法基本學會。

一位來自印度的女士長期背痛,這次想來看看功法是否可以幫到她。「大家來到這裡可以隨時提問,時間也非常自由,我們不想強加於大家任何事情,只是想讓更多人受益。」Yung Tran説。

他還表示,曾經有一位來自墨西哥的女士,初次學習第一套功法時,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她自己感到很驚訝。

「我鼓勵她,沒關係,繼續專注煉習就好」,後來,她連續數週都堅持來參加學習班,並對法輪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還有一位來自阿根廷的初學者,名叫Alicia Avila,因為她不擅長英語,所以Yung Tran為她播放了西班牙文的簡介視頻,至今她已經參加了6週的學習班,並購買了一本西班牙文的《轉法輪》,現在可以到公園煉功了。

來自中國的初學者也不少,有一位華裔女士表示,已經有長達10年的睡眠障礙,她在參加學習班後,感覺很好,並且購買了中文版的《轉法輪》。

Yung Tran還說,「真、善、忍畫展」是一個非常感人和鼓舞人心的展覽,其中的畫作都是由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精心創作的,大家可到網站http://zhenshanren.com/進行預約,再到位於南灣的展廳現場,觀賞畫展。◇

責任編輯:宋佳怡#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