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逆流而上 在硅谷裁員聲浪中擴張

【2023年04月14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CBS報導,科技裁員浪潮正在硅谷瀰漫。不過,最近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表示,要在硅谷擴張。

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Jaks餐廳老闆,邁克爾·阿格內爾(Michael Agnel)表示,歡迎新鄰居。附近的辦公大樓,可能將進駐700至1,000名德州儀器公司的員工。

阿格內爾說:「有德州儀器這樣的大公司,我們午餐時段的生意會很好。」「大多數公司還在遠程工作,所以有這個公司會非常有趣。」他說。

KPIX曾向德州儀器公司發文查詢,不過,沒有收到回應。

據報導,德州儀器在大美洲公園路(Great America Parkway)的兩座大樓裡,租賃了二十多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緊鄰大美洲主題公園。

德州儀器是半導體生產公司,總部位於達拉斯(Dallas),這次交易將促進德州儀器在硅谷的發展。

硅谷聯合創投(Joint Venture Silicon Valley)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塞爾·漢考克(Russell Hancock)說:「在硅谷設立分公司,從來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事情,因為硅谷是與眾不同的。」

「硅谷有豐富的風險投資公司資源、眾多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口和勞動力、眾多的大學和研究機構,包括一些世界級的研究機構。」漢考克說。

他還補充說,這筆交易與最近關於硅谷最好的時光已經過去的論調相矛盾。

「我蒐集了一些文章,這些文章都是講硅谷的衰落。不過,我們仍然在這裡。」漢考克說。

人們希望德州儀器的擴張,能夠幫助更多公司生存下去。

「這樣,我們的餐廳就可以有足夠的客流;這個地區的所有餐廳,都可以有足夠的客流了。」阿格內爾說。

德州儀器的擴張,還減少了大量空置的辦公室。◇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