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家具店古董沙發被盜 價值5萬8千美元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一套標價5.8萬美元的高檔沙發,週一從洛杉磯中城(Mid City)的一家豪華家具店被盜。借助監控錄像,警方認為他們已經確定盜賊是何人。

綜合媒體報導,盜竊案發生在4月10日清晨,地點在羅伯遜大道(Robertson Boulevard)的Merit洛城分店。該店除銷售20世紀中期現代家具,還銷售藝術品和標本等,但小偷對其它稀罕物件並不感興趣。

該店負責人說,小偷砸碎玻璃門,偷走了德國設計師漢斯·霍普弗(Hans Hopfer)為家具品牌羅奇堡(Roche Bobois)設計的復古麻將沙發。這款風格獨特的組合式沙發使用正宗意大利Missoni面料,價值數萬美元。

負責人表示,這套沙發「非常昂貴」,「它很美。這是古董,用燈芯絨和真絲製成的……美麗的圖案,五顏六色的花卉圖案」。

監控錄像拍下了竊賊搬走家具的過程:整套沙發被拆散、疊放在一起搬走。小偷將其裝進貨車並倒車後,切斷了店外攝像。

洛城警局表示,根據移交的監控錄像,他們已知道小偷是誰,只是要追緝到這個人。

該店負責人說:「我覺得你必須對這件作品有一些了解,才能知道它的價值。你必須對家具、尤其是對20世紀中期現代家具感興趣。這個小偷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