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方追回4枝槍枝 逮捕6人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奧克蘭警察局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帖子,警方在週三(4月12日)的兩起獨立事件中,追回三枝槍枝和一把「幽靈槍」,並逮捕了六人。

在第一起事件中,警員當時正在調查,第16大道1900街區的一個重罪車輛停靠點,看到一輛與最近槍擊事件中涉及的描述相符的車輛。

暴力犯罪行動中心的警員進行了一次交通攔截,並拘留了五名成年人。警方說,還找到了三枝槍枝。

在另一起武裝劫車事件中,警方查獲了一把私人製造的槍枝——通常被稱為「幽靈槍」——帶有一個加長的彈匣。

在進行搜查後,警員在神學院大道(Seminary Avenue)的6200街區,找到了一輛被盜的車輛。巡警人員攔下該車輛,並將一名少年拘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