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演講「神奇美國」斯考森教授為華人量身打造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輯報導)來到美國很多年,感覺還是個局外人?天天看美國新聞,是不是也看不出個脈絡來?孩子越長越大,和自己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怎麼辦?怎麼辦?只能這樣嗎?

有答案!希望之聲電臺隆重推出,專題演講「神奇美國」(Miracle of America)。該演講由美國頂尖憲法學者保羅·斯考森教授,為華人量身打造,深入淺出,讓您開始看懂真正的美國!

希望之聲資深評論員、美國常識學者方偉,也將同臺演講「華人走入美國之路」。

斯考森教授是美國著名的憲法學者、作家、教育家,年輕時從楊百翰大學傳媒系畢業,在華府的喬治城大學獲國家安全研究碩士;後任中央情報局軍事分析師,以情報官的身分,在里根總統的白宮戰情室服務兩年。

目前,他在猶他州的一家大學教書,同時從事美國憲法和兒童教育方面的創作,出版書籍十餘部。

他和已故父親克里昂·斯考森合著的《跨越5000年》,一度成為亞馬遜網站最暢銷書,對美國現代政治領袖和保守派思想,產生深遠的影響。

此次演講中,斯考森教授將逐一講解「什麼是美國的神奇?它是怎麼被發現的?今天美國面臨最大的挑戰是什麼?美國教育存在的問題是什麼?美國需要的答案是什麼?作為第一代華人,您能夠做什麼?曾經影響一代人的《神奇美國》,是怎麼樣的一個憲法教育課程?」等等內容,讓您看見一個您沒有看到過的偉大的美國,和一條走回真正美國的道路。

歡迎您帶著孩子,一起前來,共同學習和了解神奇美國的根源。

此次活動,將於4月29日(週六)上午10點,在桑尼維爾社區中心舉行,地址:Sunnyvale Community Center(Ballroom,Recreation Center Building)550 East Remington Drive Sunnyvale,入場費20元,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網上報名:
https://www.eventbrite.com/e/600072562187,或發簡訊到:888-275-1628,簡訊寫「講座」。◇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