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哪個灣區郊區最具吸引力?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加州,如果仍想體驗城市生活方式,應該住在哪個灣區郊區?根據一項研究,答案是帕洛阿圖(Palo Alto)。

Storage Cafe發布了一項研究,對全國「有著類似城市的生活方式」的頂級郊區進行了排名。

根據該研究,帕洛阿圖排在第三位,排在第一和第二位的分別是明尼蘇達州的埃迪納(Edina)和維吉尼亞州的福爾斯徹奇(Falls Church)。

為了完成這項研究,Storage Cafe對位於美國前100個都市區的912個郊區進行了排名。郊區被定義為,一個擁有1萬到10萬個居民的大型都市區內的地方。

該研究考慮了大量因素,包括住房負擔能力指數、單戶住宅百分比、每1,000人擁有的企業、肥胖和犯罪率。

根據這項研究,帕洛阿圖因其商業、便利設施和健康狀況,而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郊區。

Storage Cafe表示,帕洛阿圖擁有多元化的經濟,即使在科技行業裁員的情況下,也能維持就業。

「每1,000名居民中,大約有60家企業註冊,僅市中心就在2021-22財年,產生了320萬美元的銷售稅收入,超過該地區任何其它市中心。」Storage Cafe說。

帕洛阿圖也因優先提供住房項目而受到稱讚。儘管該市的房地產價格昂貴,但該研究稱,高收入「往往會彌合負擔能力差距」。

「當然,在帕洛阿圖,除了工作之外,這裡也有很多活動。居民不僅可以在零售店和餐館方面有很多選擇,而且他們還享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均1,900平方英尺的公園空間。」Storage Cafe的文章說。

帕洛阿圖還因其健康意識而獲得加分。根據這項研究,帕洛阿圖居民的肥胖率為22%,而全國為33%。

這個城市的預期壽命,也高於平均水平,騎自行車上班很受歡迎。

另外兩個灣區城市躋身前10名:洛斯蓋圖斯(Los Gatos),排名第七位,和伯靈蓋姆(Burlingame),排名第八位。這兩個城市的商業和健康,都獲得了較好的分數。◇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